編輯嚴選
圖文|我們都是同堂課

2020/04/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疫情發生的時候,臺灣的學校幾乎都延後開課,並且報導著要居家隔離、在家防疫等觀念,使很多學生都百般無聊。
當我看到老師開了線上課程時,我興奮的到網路上先跟親友宣傳,之後我轉而把消息散布到其他平台上。
出乎我意料的是,很多人分享和回應,可以看的出來許多人對這堂課很有興趣,我難得的開始坐在電腦前面,認真回復每個人。
開課後我也分享著自己的筆記,別人的感想我也去搜尋查看。
這些人其實我都沒現實見過,也沒視訊過,可是因為同一堂課,同一個興趣讓原本是陌生人的我們相遇、認識並且互動交流,開始我的周遭聚集著同好,大家彼此交換意見和看法,我也能不用到學校,與更遠的人互動。
算是這次疫情發生後,我最大的收穫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Panay阿甄
Panay阿甄
花蓮阿美族,目前是碩士生,對原住民文化有所認識,除此之外還有繪畫、寫作、研究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