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郎的疫情日記

2021/06/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三級防疫後,出去出門的次數也減少了。除了是各種學齡童的放假折磨和本人我自我高估的暗黑料理,我才發現其實,宅在家的日子卻是從本來的小歡喜到開始無趣到最近麻木地看見確診數依然是兩百多的無奈。
其實我超喜歡跳舞的,只能說宅在家,目前因為疫情沒有辦法找工作的自己,偶爾運動順便回到當初愛跳舞的自己。
因為疫情,我也多了時間可以把線上的GOOGLE學程來增進自己的數位能力分析,考考證照,看看劇,發現本來很匆忙的日子裡,偷閒讓我好好的放鬆一回。
希望很快就能夠解封,因為,如果三級再繼續警戒下,我就要一直洗碗,加上有苦難言的戴口罩倒垃圾生活了。
jenny
jenny
我是一個愛寫作的人~ 過去喜歡寫很多故事~想挑戰不同主題的專欄文章 希望讀者喜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