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郎的疫情日記」滿第一週

2021/05/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連續3天疫情大爆發
上週5/15星期六的中午時刻
老闆突然臨時決定
為了別讓家長擔憂疫情狀況打電話請假
下午畫室的課程決定先全部暫停
我們開始連絡家長告知停課事宜
忙完一波後,下午回到家看新聞
疫情狀況越來越緊張了
到這週一宣布雙北高中職以下停課二週
畫室也決定配合中央政府的政策停課二週
今天已是我宅在家滿第一週的日子
其實,我平時是個喜歡戶外活動的人
工作之餘沒事就是要去戶外踏青走走
或是約幾個好姊妹們出去喝茶聊天的
突然之間停課要宅在家休息二週
還真的是第一次內
內心深處懷疑我自己……
我真的可以宅在家都不出門嗎?
再加上雙北疫情嚴峻
我就真的都沒出門了
開始過我宅女的生活
這一週每一天早上醒來
就是先吃東西填飽肚子
平時日常生活工作都是買外賣來吃
現在宅在家多了點時間就自己弄點東西吃
有時候煮個麵有時候泡個熱飲喝再配點營養口糧
因為,我喜歡清淡口味並配合調整身體
所以,飲食調味上會特別挑選一下
以簡單食品沒有什麼複雜的調味為主
因著疫情關係我也就沒有外出吃外賣了
中餐和晚餐就和家人一起享用麻麻煮的愛心餐
下午的時間會聽音樂有靈感時就來手繪創作 ✍
或偶爾看一下同事之前推薦的韓劇
其實,我平常都沒有在看韓劇的
這一週多了點時間可以追劇輕鬆一下也不錯
平常沒有時間整理的東西
會趁現在有時間就整理清潔一下
累了愛睏了就會來小睡片刻 😄
還有多了時間和好姊妹們線上聊天互動
多了好多的時間可以自由自在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真開心
這一週就是在家耍廢過輕鬆的生活
我想下週還有一週要宅在家
應該也是差不多的日常吧!
我想這就是單身的好處之一
可以這樣子的無拘無束啊 😁
臺灣郎的疫情日記2021522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88內容數
    分享圖文攝影創作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