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我變成社畜了

2021/06/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把青春的稚嫩和驕縱,從社畜那天起,那再也不是理所當然的事
經歷過了很多場的面試,原本在各種比賽的磨練下,我覺得對我來說本來從是小菜一疊到了的第一場面試被淘汰後開始修修改改,才能真正的成長拿到offer
面試失敗,尤其是團體面試,他很特別,既不需要成為鶴立雞群,也不要是默默無聞。意思是,見好就收。
職場一種不成文的規定,太過鋒芒會讓你很難生存,但你得適時候的嶄露鋒芒。
想和各位分享這一年來的心境,從去年畢業到現在,擁有屬於自己的範本履歷是最重要的,就是在履歷的方面,盡量不要適用別人範本來依樣畫葫蘆。因為每個人的經歷不太相同,寫出來的背後經歷,也是獨一無二的。
再來本來是財金系的我,原本對於其他領域非常有興趣,但礙於因為經驗不足的情況下,我第一份工作屈就了。
但後來發現,找喜歡的工作並擁有熱情是件很重要的事,如果你是一個不太在乎薪水在乎生活品質的人。
我毅然決然地辭職離開金融業,想要往我原本深愛的廣告業繼續努力前進,上了很多進修的課,考了些能夠業界證明的證照,夢想真的不遙遠,只是是否有熱情的毅力,完成了成就感很重要。
最重要的是,不要去灰心,年輕有失敗的本錢,不要著急,不要焦慮,工作真的很看緣分,是你的,它將成為你的,總有適合你的和你滿意的工作的。
jenny
jenny
我是一個愛寫作的人~ 過去喜歡寫很多故事~想挑戰不同主題的專欄文章 希望讀者喜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