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瘦肉精問題與藍營縣市長罷免

2024/02/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有關台中瘦肉精問題,我想說,為了台灣避免陷入民進黨的專制獨裁我們應該罷免全台灣藍營縣市長們。 

 

我為什麼要這樣子說?要知道台中市都驗出來了,那麼其他藍營縣市長他們難道不擔心台糖的毒豬肉也將他們所在的縣市攻陷? 

 

都過去有15天吧,那麼假如這些藍營縣市長沒有派人去檢驗,那麼他們就是失職,要知道藍營代表當中的台中市都驗出來了,那麼其他縣市當然也可能有毒豬肉,邏輯合情合理吧。 

 

如果沒有派人檢驗,那就是失職囉,失職是不是應該站出來道歉? 

如果有派人檢驗,但驗不出毒豬肉!那是不可能的,因為藍營代表當中一堆人都不承認阿,一堆藍粉也都不承認阿,不是都說毒豬肉被人民吃下肚子了。 

 

所以我們可以大膽的說,這些藍營縣市長一定是跟民進黨同流合汙,配合民進黨指令毒害我們人民的健康。 

請問這算不算失職?算不算與民進黨同流合汙? 

那麼請問支持藍營的所有藍粉該不該起來罷免這些藍營縣市長,換上一個肯監督民進黨的藍營候選人? 

 

而且我要說,我們應該也要罷免台中盧秀燕市長,為什麼?要知道台中都抓出一個例子了,不管台中市政府相不相信中央的檢驗報告,他們是不是應該根據他們的專業跟質疑找出第二例? 

 

邏輯沒錯吧,都驗得出第一例了,難道不該馬上看看是不是其他的豬肉也有問題,至少還要重新檢驗其他豬肉狀況吧,或者突發檢查要求檢驗其他批他們質疑有問題的豬肉,讓台糖的人無話可說。 

 

所以盧秀燕是不是應該被罷免!因為台中市都能驗得出第一例,當然他要很簡單的在檢驗其他更多數據阿,看看是不是汙染有擴大?是不是台糖的其他豬肉也有問題? 

可為什麼沒做這些事? 

他是不是跟其他的藍營縣市長也被民進黨收買了?不然都驗得出第一例,肯定找得到第二例,所以一定是盧秀燕市長被民進黨收買了,才不肯放出第二例消息。 

 

那麼該不該罷免盧秀燕市長? 

 

怎麼辦,我這種普通小老百姓都想得出來,我們藍營的菁英們竟然想不出來應該有所謂的SOP? 

甚至一堆藍營立委們都不認這SOP耶,又不肯讓盧秀燕市長被綠營質問耶? 

要不,我們再換一批藍營菁英們如何,因為這種事放到國際上會不會是一個笑話?還是我們支持藍營的媒體記者們平常監督執政黨監督到他們都想不到,知道能驗得出第一例,肯定也能驗得出第二例,找得到第二例。 

 

如果找不到、驗不到,那麼肯定是第一例的數據跟情況有問題,這邏輯應該是正常人的水平吧。 

喔,所以說我們台灣人的智商是不是因為支持了誰或哪一黨,所以變得不太好? 

 

歡迎認同我的人,麻煩把我的這篇文章轉問其他反民進黨的人們,問問他們哪時候要罷免這些被民進黨同流合汙的藍營縣市長阿,我們絕對去幫他們連署。 

不然的話,能不能請他們去讓藍營的這些立委們閉嘴?或者先全台藍營縣市長串聯一下,至少也該在全台各地找出4~5例吧。 

 

誰見過大養殖戶的投餵瘦肉精只給1~2隻豬吃的,請站出來告訴我們,有誰那麼閒的。 

 

 

 

這是一個無法論述對錯的過程,因為每一個人的立場都不一樣,而我反對專制,所以現階段我會比較偏向我們中華民國這邊。我是一個期待中國民主自由的人、也期待中東、非洲各國人民也能卓越成長起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