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格之音 第四話 與暗影的訓練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樑太和大久保逃離了警方的追捕,來到了另一個武道館,其名為[天空競技場]
[大久保師傅,這裡是......]
[這裡是天空競技場,這裡比較安全,可以躲過那些敵人的追捕]
[樑太!!!]
[啊!多滿子!]
一個女孩朝著樑太的方向跑去
[樑太,好久不見了]
[是阿]
[樑太,這位小姐是誰]
[她是曾經和我一起學習格鬥技的同學,富田多滿子]
[樑太,你在和誰說話]
[是我的逆人格:廣樑介]
[你好,初次見面]
[多滿子,我們有件事需要你的幫助,這件事,牽扯到整個帕索納人民的安全]
[是的,可以說給我聽聽嗎]
[我們發現瑞爾之氣會造成逆人格狂怒的原因,是因為在市場中販售的逆人格是混和物,不只讓它的性質變得不穩定,使用的風險也變高了]
[原來如此]
[樑太,話家常夠久了,該讓你的逆人格開始訓練了]
[是]
[personality switch]
[初次見面,大久保先生]
[也不算初次見面了吧,畢竟你是後來使用瑞爾之氣才能和我們主人格對話,由於我不太清楚你的對戰技巧所以我先讓惡影騎士和你進行一場戰鬥」
「好的」
「樑介先生,放馬過來吧。展示你全部的實力」
「那我就不手下留情了」
===================
兩人開始了戰鬥
「亂擊流。暗影千刀」
「閃避!」
「看來有兩下子,居然能躲掉連子彈都會被切成粉末的攻擊,但是,接下來這招你是不可能躲過了,一擊流。黑夜猛刺」
「閃避!」
惡影騎士的刺刀只削下了樑介的一根頭髮
「看來你是個強勁的對手,我不會再放水了」
「好了惡影,點到為止就行了」
「是,我的主人」
==================================================
到了晚上
[喝!哈!哼!]
樑介偷偷的練習著格鬥技巧,夜色籠罩在四周,彷彿惡影騎士正在和他進行一場安靜的戰鬥
[我一定......要變得更強......找到潛藏在帕索納的秘密]
==================================================
到了早上
[樑太,我想暫時切換人格]
[怎麼了嗎?]
[我覺得只進行戰鬥似乎不能找到瑞爾之氣的秘密,所以我想去圖書館查詢更多有關當年的資料]
[好吧,那麼,personality switch]
==================================================
到了圖書館,他們發現一本書,名為[帕索納大事記]
[樑介你看!]
其中有一個篇章,名為[實驗記錄]
[我想這就是當年的那場實驗了]
究竟書中隱藏了什麼不為人知的內容,請持續關注人格之音
下集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人物分析-從昴與三組人物之互動看「人」的成長與哲思-第九章實際年齡為100歲,白髮,身形細瘦的強欲司教是本作中少見的被全方位厭惡之角色。在直觀的痛恨之餘若是對其性格有更多解析則可更清楚得知此人究竟為何遭到痛恨。
    Thumbnail
    avatar
    李佾學
    2021-03-28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人物分析-從昴與三組人物之互動看「人」的成長與哲思-第八章 在本作中,怠惰是第一個登場的大罪司教。他狂氣外露的行為使其成為本作中令人印象最為鮮明的角色之一。然其登場的功用並非只是使觀眾開心,他確實的給主角帶來一定程度的精神成長,其背景故事與性格塑造也多有可議之處。
    Thumbnail
    avatar
    李佾學
    2021-03-24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人物分析-從昴與三組人物之互動看「人」的成長與哲思-第七章 卡蜜拉是在本作中第四位帶給昴成長的大罪魔女。在性格上塑造較為平板的她重要性在於其能力的象徵意義。
    Thumbnail
    avatar
    李佾學
    2021-03-20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人物分析-從昴與三組人物之互動看「人」的成長與哲思-第六章 在本作中,密涅瓦是第三位帶給昴成長的大罪魔女。在受歡迎的外表與個性外她的性格中也帶了一份扭曲。本文在分析此角色的同時也希望能讓讀者思考真正的善與惡究竟如何定義。
    Thumbnail
    avatar
    李佾學
    2021-03-15
    尋龍使者:拉雅 - 人與人之間總有人要踏出信任的第一步【#大頭安迪說電影】 從〖冰雪奇緣2〗之後,將近一年半沒有發行新作品的迪士尼動畫工作室,這次帶來了充滿東方文化色彩的〖尋龍使者:拉雅〗,雖然主角是女性,但本片的故事可不是什麼東方公主與王子的愛情故事,而是一趟精彩的龍珠冒險之旅。
    Thumbnail
    avatar
    大頭安迪BHA
    2021-03-11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人物分析-從昴與三組人物之互動看「人」的成長與哲思-第四章    在本作中,忌妒魔女被塑造成最終反派的模樣。她是王國傳說中吞噬曾經在過去世界呼風喚雨的六名魔女,並毀滅一半世界的邪惡人物。然其在聖域篇的登場卻大幅複雜化了她被預設的背景。而其帶給昴的成長尤多,故而試分析之。
    Thumbnail
    avatar
    李佾學
    2021-03-09
    閱讀推薦 | 西藏,永遠之遠:喜馬拉雅山岳、冰川、湖泊與人文的四季日夜攝影行旅旅行者的遺憾,總有一個想去的所在,終究無法前往。 和出版社的朋友們談論幾本即將出版的新書,因為山在那裡|高山著名攝影家陳業偉將發表西藏之美攝影集作品,我們討論了一些時間。 我說:「自從上次去過海拔3600公尺的雲南香格里拉,還有普達措國家公園,幸好僅有頭痛而已,但太太在那時可能十分辛苦,心臟快速跳動
    Thumbnail
    avatar
    KaiMing
    2020-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