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格之音 第三話 大久保師傅,好久不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聽好了樑介,我們現在已經是警方特別關注的目標,所以我現在要開始教你格鬥的技巧了]
[是]
[不過,我們要先想好一個口號,這樣才能方便我們在戰鬥時可以快速的切換人格]
[人格的英文是personality,切換是switch,那就叫personality switch好了]
[好主意,那麼,在戰鬥過程中,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活著離開,要記住,千萬不能像上次那樣莽撞的行事]
[我知道了]
[我們現在先去武道館進行訓練吧!]
他們來到了武道館,此時走出一個身形矮小的老者
[你來了阿,樑太,好久不見了]
[好久不見了,大久保師傅]
[既然你來了,我有話要跟你說]
。。。。。。。。。。
[什麼!!你已經知道昨天的事情了!!]
[是,你們現在已經成為了政府嚴密監控的目標,他們擔心你們會把警方私自使用瑞爾之氣追捕罪犯的事情洩漏出去]
[我們現在的處境的確很危險,對了,您知道任何有關阪龍竹之介的情報嗎]
[阪龍竹之介!!那個發明瑞爾之氣的瘋狂科學家!!]
[大久保先生,昨晚我們在那個地下室中看到一篇類似契約書的紙張,上面寫著阪龍詞之介和尾石彌生的名子,所以我們正在調查瑞爾之氣讓逆人格狂暴的原因是否和政府有關係]
[我得告訴你一件事......]
[怎麼了嗎?]
[其實我當時參加了瑞爾之氣的實驗,軍方要求我們簽署一份協議書,內容是''使用瑞爾之氣的實驗者,皆不得透漏任何實驗機密,否則將個案進行人道銷毀''我很清楚地記得,那些使用瑞爾之氣失敗的人都被關到了毒氣室處死,而我成功了]
[那你的能力是什麼]
突然,一陣急促的敲門聲響起
[我們是警察,快點開門]
[糟糕]
[交給我吧,好久沒體驗這種戰鬥的快感了]
''碰''
[通通趴下!]
[''連擊流。惡之拳''!!!]
大久保的拳頭快速的砸在警察身上,隱約還能聽到骨頭碎裂的聲音
[該我們上了吧!樑介,你看好,這可是大久保師傅教我的密技,''連擊流。波賽頓的吐息''!!!]
樑太攻擊著如潮水般湧來的特警部隊,彷彿持著荷槍實彈的敵人也傷害不了他們
[樑太,該使出那一招了吧]
[我準備好了,師傅]
[上吧,''超連擊流。龍王撕咬'']
兩人的手中冒出了一頭龍的幻影,撞飛了前來支援的所有警察
此時,武道館外來了更多警力
[你們已經被包圍了!!]
[樑太,你先撤退,剩下的交給我吧]
[可是.......]
[你忘了我有使用瑞爾之氣嗎?現在就讓你看看他的能力,出來吧惡影騎士]
大久保的身後出現一個騎著黑馬,全身如同黑影一班的騎士
[終於要戰鬥了嗎,我的主人]
[是阿,好久沒有這麼痛快了呢]
突然,所有警察一窩蜂地朝大久保奔去
[''一擊流。惡靈斬''!!]
所有的警察都被惡影騎士所揮出的劍氣擊倒了
突然,一個警察拿出了火箭炮,射向大久保和惡影騎士
[''一擊流。影子分身'']
大久保和惡影騎士幻化了許多分身
''碰''
火箭炮爆炸,而兩人失去了蹤影
[可惡,一定要把他們繩之以法]
[你們還是太弱了阿.......]
[阿,宮田警官]
[之後就由我進行追捕的工作吧,我可是,警視廳最強的警察]
[宮田,下次逮捕他們時,我一定會狠狠地揍他們的]
田野二人組在昨晚的事件後,對樑太和樑介有了很深的怨念
[我們一定,要殺了你!!]
究竟瑞爾之氣還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祕密,當時的實驗還有什麼恐怖的真相請繼續鎖定[人格之音]
下集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達克與青鳥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風中泛黃的香榭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可悲的螞蟻與可悲的神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國文老師的疫情日記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INFP人格 之喜歡的嗜好(一)INFP是一個内心世界很豐富的人。相信大家聽過一些藝術家和作家就是INFP,比如吳若全和J.K.羅琳。我覺得INFP的嗜好應該都是可以發揮自己想象力或者表達内心想法的活動。   在小時候沒有智能手機,電腦也沒有這麽普及。但我有很多親戚送給我的故事書和漫畫,加上學校有訂閲紙本的畫報。做完功課的消遣
    Thumbnail
    avatar
    南方熊
    2024-03-26
    INFP人格 之社團經歷(二)INFP人格 之社團經歷(二)
    Thumbnail
    avatar
    南方熊
    2024-01-23
    INFP人格 之社團經歷(一)INFP人格 之社團經歷(一)
    Thumbnail
    avatar
    南方熊
    2024-01-08
    讀劉長卿〈聽彈琴〉:即使世少知音,我仍願明心自察讀劉長卿〈聽彈琴〉,解知音雖少,自察自知亦不可無。
    Thumbnail
    avatar
    石頭夢
    2023-10-08
    INFJ-A人格類型之我的觀察雖然剛開始接觸MBTI,但覺得其實還是蠻有道理的,雖然週遭的家人測出來都是差不多的類型,害我以為是不是測驗哪裡壞掉,但由於在長期的觀察下確實發現好幾個家人都是那樣類型的人,好像也不無道理,又加上他們測出來的是佔人口的13%的ISTJ-A或ISTJ-T⋯⋯ 回歸正傳,由於我自己本人在測試之後看到結果準
    avatar
    Mizuna
    2023-01-02
    電影《女生向前走》邊緣性人格障礙之特色與治療電影《Girl Interruped》直譯為「被禁錮的女孩」,電影片名譯為「女生向前走」或「移魂女郎」。從片名即表達其主觀性和感性,電影不從精神病理學或所謂正常人的角度去詮釋,而是從一個18歲女孩蘇珊娜的視角,訴說「精神療養院歷險記」。本文試從心理學角度探討電影主角蘇珊娜的精神疾況和治療方式。
    Thumbnail
    avatar
    Neomi
    2022-12-16
    第五人格之迎新會?「話說,愛雪‧蘭特小姐,你的瞳色真特殊啊,剛剛看你用那個『時間停止』的時候,眼睛顏色是不是變了啊?」 黛米如此問道 “是,方才因為某些原因,沒能介紹完整,重來一次吧。” “我是愛雪‧蘭特,時間操縱者” “就僅僅能操控時間罷了,諸位別對我太抱有期待” 語落,少女提出問題...亦或者是刁難。
    avatar
    清風
    2022-05-18
    第五人格之妳有病吧「...?」 「什...什麼?」 "我說,我是為了死亡而來的。" 瑪爾塔迅速拉起少女的領子 「哈...死亡?妳有病吧?」 「我們在這膽顫心驚的就是為了活下去!妳竟然只是來尋死的?!」 「把我們當成什麼了...」 她咬牙切齒地道 「瑪爾塔妳冷靜...」 一旁的黛米都被這兩人嚇得酒都醒了 「放開」 「
    avatar
    清風
    2022-01-30
    第五人格之三流偶像劇"所以妳的意思是說..." "如果坐上狂歡之椅的話,就會迎接死亡?" 「是,除非...」 「妳運氣不好,碰上了有特殊癖好的監管者」 瑪爾塔挑眉道 「則會被放血或鞭屍」 "...可以給我名單嗎?" 少女小心翼翼的問 「沒問題」 她拿到一張不算乾淨的信紙 老舊的黃邊 使得它看起來相當脆弱 "三位?"
    avatar
    清風
    2022-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