涅磐異次元 6

2023/05/22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雖然中二但愛·情 不會少的故事
沒用超能力對付敵人的時候,
就用來對付隊友🤣
all云无误
每個人輪流陪伴☁️
爭風吃醋一定有
這篇是童說明闖關環節,
要下十八層地獄,
啊,是地下十八層尋寶
此篇异能者的超能力
特:听话咒,对圭无效
澈:火焰,变美人
云:死而复生 ,跟植物对话,叶子为主
童:预知能力,发明家
赫:火箭喷射能力,依体力,最短三公里要休息半天,吃饱可以冲一倍远,若金钟云加持,可以不限距离瞬移
海:大力士
馬:增加其他人的超能力,用high five 的方式加持
最强加持是接吻
旭:狮吼功,顺风耳
圭:透视眼,制毒
要通過那個機關重重的密室,全員必須穿上申東熙發明的戰鬥服。
大家都覺得這衣服貼身的太羞恥,朴正洙到是很滿意。
「你們看,腰身、腿長都顯得相當好看,我手臂的肌肉也很好的呈現,東熙啊,你真不虧有神童這個稱呼。」
他不斷的對著鏡子擺上各種pose。
「這我真的不行。」
金希澈不斷拉扯著貼在下半身的布料。
「哥,你可以變身。」
申東熙提議。
金希澈開心的笑了,前凸後翹的金希美出現。
「這樣好多了,剛好粉紅色配美人。」
「不公平啊,澈哥可以變女人,我們不行,這衣服真的太貼了。」
曺圭賢嫌棄到不行。
其他人也此起彼落的抱怨著。
「好了,各位,越快完成任務就越快可以脫掉這身衣服,現在開始討論接下來的行動。」
朴正洙嚴肅的說著。
申東熙點開螢幕,ㄧ張放在活動空間中央的大長桌上方,出現投影畫面。
「僱主想要的寶藏就在這棟堡壘的地下十八層。」
「我們終於要下十八層地獄了?果然壞事做盡,會有報應。」
李赫宰雙手合十,仰望天花板。
「報你個頭。」
金希澈給他腦袋一巴掌。
金鐘雲笑著走過去,勾上李赫宰的脖子,擼亂他的頭髮。
「你不是說我去哪,你就去哪嗎?那十八層地獄去不去?」
李赫宰眼睛發亮的點點頭。
「哥,你不能這樣光明正大的跟李赫宰放閃啦。」
曺圭賢貼了上來。
「叫哥,你這沒禮貌的小子。」
李赫宰抗議。
「嗯嗯。」
申東熙清清嗓子,大家的注意力又回到螢幕上。
「十八層地獄,啊,不是,是地下第十八層,ㄧ共有三個關卡,第一個就是律動走道,通過的方式就是跟著音樂踩對地上的格子,節拍跟左右腳都必須吻合才能解除監視系統,也就是我請正洙哥、鐘雲哥跟李赫宰練習的舞步。」
「所以一個人通過就可以是吧?」
金鐘雲發問。
「不,要三個都通過,因為監視系統有三層。」
三個練舞的人不約而同的深吸一口氣。
「失敗會怎樣?」
朴正洙發問。
「其實我也不確定,因為沒人試過,可能會死,可能堡壘倒塌,但都是江湖傳聞。」
「誒,別擔心,我們可是全宇宙最強的竊盜集團。」
李赫宰拍拍胸脯。
「誰跟你竊盜。」金勵旭不屑。
「偷東西不是竊盜是什麼?」
「是尋寶,我們是尋寶高手。」
崔始源補充。
「哇,居然把犯罪合理化。」
李赫宰拍拍手。
「這麼愛拍嗎?崔始源,跟他high five。」
金勵旭浮現ㄧ個壞笑。
崔始源微笑著走向李赫宰,兩人擊掌後,李赫宰開始大力的拍手拍不停。
「呀,崔始源,幹嘛對我使用超能力,快幫我停下來,手很痛。」
李赫宰跟打鼓猴子似的不停拍手,而且越拍越大力。
金勵旭跟曺圭賢笑到抱著肚子喊疼。
朴正洙嘆了口氣,走到李赫宰面前,表情嚴峻的說了個停字。
「好了,現在開始不准打岔,不准開玩笑。」
申東熙接著說:「過了這個通道,下一關就要靠始源跟希澈哥了。」
「這片鋼門⋯」
申東熙還沒說完,李赫宰就開始笑。
「肛門嗎?哈哈哈哈哈。」
他笑得倒在地上打滾。
李東海也跟著笑得東倒西歪。
朴正洙氣得走到他們兩個面前,伸起雙手擺出指揮家的姿勢在空中劃了兩拍:「安靜。」
李東海跟李赫宰的笑聲成為靜音模式,李赫宰還是張嘴狂笑,在地上打滾。
「我們繼續。」朴正洙指示。
「這片鋼⋯,鋼鐵製的門板經我調查只能用烈火融化,澈哥的火燄加上始源的強化能力,燒穿它綽綽有餘。只是時間要抓緊。」
「多久時間?」
前凸後翹的金希美正用著大長腿踢著還在地上打滾的李赫宰,這畫面看起來有點黃。
「三分鐘。」
「嗯,來得及,這兩天跟始源練習,大約兩分半搞定。」
崔始源一手抱著金鐘雲,另一手忙著推開曺圭賢,在一旁點點頭。
「再來就換李東海上場了。密室門口有一顆大圓球,需要他這個大力士把它搬開。」
李東海聽到自己的名字,立刻從地上彈起,凹折手臂展示舉鐵有成的碩大肌肉。
「但是,要注意,把它移開之後要頂住,不然門上的強大磁力會把它吸回來。」
「所以我要一直頂著到你們把寶藏拿出來是嗎?」
李東海把倒在地上的李赫宰拉了起來。
「這是下下策,我還有兩個方案,ㄧ個是澈哥把鐵球融化一部分,讓它變小,另一個方案是你把它移到離門一公里以上的距離。」
「那我先試看看移動它,若移不動,再請澈哥吐火。」
「吐火?你當我馬戲團雜耍?我是用手掌發火。」
金希澈雙掌往前一推,ㄧ小團火球在他面前旋轉,再一推,火球彈了出去,差點燒到抱在一起的金鐘雲跟崔始源。
「希峰,你小心一點。」
金鐘雲皺著眉頭。
「對不起啊,有沒有傷到你?」
金希澈摟著金鐘雲的腰,把他往自己身上帶,順勢推開崔始源。
「沒有。小時候你媽媽沒說過不能亂玩火嗎?」
金鐘雲的手指點了一下金希澈的鼻子。
「那我們呢?」曺圭賢指指自己跟金勵旭。
「進入密室,圭賢先用透視眼找出裝了寶藏的玻璃盒,勵旭再用你的高音震破玻璃盒的強化玻璃。」
「玻璃盒不是透明的?」
「是黑色的,而且有五百個一模一樣的,只有一個裝有寶藏。」
曺圭賢深吸一口氣。
「拿到寶藏後,李赫宰跟鐘雲哥請務必用最快的速度移動到安全屋。」
「又是李赫宰?」
曺圭賢抗議。
「沒辦法,我跑得快。」
李赫宰抬起下巴,ㄧ臉驕傲。
「那鐘雲哥為什麼要跟著去?」
換金勵旭抱不平。
「因為,如果哪個環節出錯,我可以讓時間重來。」
金鐘雲不急不徐的說著。
「怎麼做?」曺圭賢發問。
「自殺。」
除了朴正洙、金希澈、申東熙跟李赫宰,其他人都震驚的看著金鐘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387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