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撩男友全攻略|二、哄男友什麼的很重要

2021/06/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柳默默可能是上輩子和醫生有仇,所以她打死不去看醫生。
一個小感冒拖了一個禮拜還沒好,秦仄再好的脾氣也大爺不高興了,黑著一張臉和柳默默冷戰。
突然柳默默就說話了,拿起鑰匙和大衣,「走吧,去掛心臟科。」
秦仄反應頓了下,「你……心臟不舒服啊?是咳嗽咳得還是?」
柳默默拉起他的手放在她臉頰,水汪汪地看著秦仄,「自從遇見你,心跳就沒慢過。」
秦仄不著痕跡地抽出手,只得偏過頭,「油嘴滑舌……」
「我哪裡好?」
結婚的前一天,秦仄翻來覆去睡不著,打給了柳默默,響了好久才接通。
「……料多味美人實在。」還帶了點剛醒來的啞音。
「……認真點!」
「秦小仄!你有病吧,三更半夜打來問我什麼鳥問題,還叫我認真點。」
秦仄摸摸鼻子,自知理虧。
就這麼安靜一陣子,誰也沒說話,但誰也沒掛線,秦仄聽到那邊窸窸窣窣的聲音,知道她從被窩爬了起來。
「秦仄,你哪哪都不好。」
喀登。
「但我和你在一起,很好,好到就算一輩子要看你的臉看到膩也很好。」
婚前恐懼症,DELETE!
「我哪裡好?」
結婚後的某一天,柳默默突然問正在整理資料的秦仄。
「……料多味美人實在。」只好用上了她的梗。
柳默默別有深意地一笑,「確定不是身嬌體軟易推倒嗎?」
秦仄直接進了浴室。
腦中就想著四個大字,白日宣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莉莉在沐
莉莉在沐
找不到的答案,決定放著不管。 |小說、旅遊、生活、大學過來人系列 |常出沒在POPO原創 |Instagram: mu_4m6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