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女人教我的性事-Elaine

2021/06/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動漫博覽會裡人擠人,每個人手上著大包小包的袋子。從一攤逛到另一攤,裝滿動漫玩偶以及漫畫,近10公斤的袋子讓我的手臂痠疼不已。要不是為了咖啡館內的擺設,我也不會來這樣人山人海的場合。
正想離開會場找家咖啡館坐下來吹吹冷氣,一個穿著變形金剛「大黃蜂」的Cosplay從我身邊經過,絆到一旁攤位的廣告架,塑膠做的機器軀體在我面前轟地倒地,撞倒一落落地的漫畫書。身為變形金剛的粉絲的我當然義不容辭幫忙,七手八腳地扶起那一個落難的金剛,同時幫他撿起散落滿地的書籍。
才把書籍堆好,那位變形金剛竟然開口對我說:謝謝你喔!驚奇的是,竟然是軟軟柔柔的女聲。隨即「他」脫下頭盔,頭一揚,巧麗的秀髮在機器人的身軀上飛揚起來。大黃蜂竟然是個女的!
也難為她了。身高不過162公分,卻要撐起近190公分高的金剛機器人,難怪行動笨拙。「沒辦法啦!就是喜歡嘛!」告訴我她叫作Elaine之後,在她的WISH車上,我幫她卸下裝備,裝箱收入行李,她斷斷續續地說著與變形金剛結下的緣。
自從3個月前看完這部電影,正在台灣藝術大學讀書的她就愛上這些會變身、有血有淚的機器人。依她的巧思及妙手,兩具活脫是從電影裡走出來的變形經鋼等身模型應運而生。告訴她我也是金剛迷,她的眼睛一亮,邀請我去她住處看另一具金剛。「那可是柯博文喔!」Elaine不掩興奮地說。

於是在Elaine位於新店捷運站旁的小套房內,我穿起「柯博文」,果然威武雄偉。道具與我的身材極為合身,185公分的我完全貼身,穿起來也不會礙手礙腳。她凝視穿著柯博文的我一會兒,自己也穿上大黃蜂,在小小斗室裡拉著我自拍,動作之親密,就像交往已久的戀人。
當我尷尬地被她環著腰,正考慮不知道手要放在哪裡時,她忽然啜泣起來。脫下面具,一邊找著面紙一邊擤著鼻子說,這本是做給她的學長,也就是她的前男友,沒想到一起看完變形金剛之後,兩人就大吵一架分手了。《變形金剛》竟然是我們的最後一部電影….說著說著她的淚水又滾滾奔出。
我嘆了口氣,把柯博文的頭從我頭上拿下時,她突然靠了過來,吻了上來。接下來的動作竟是如此迅速:脫下機器武裝,剝除內外衣,互相尋求嘴唇,我渴望地吸吮她的頸胸腰,她舔舐我的男根,然後無止盡的戳動以及呻吟低吼…. 她的膣室是如此狹緊,緊箍著我的堅硬,讓每一次進出都如此扎實。
她星矇著眼,主動導引我變換各種體位。從未有如此被導引的經驗,胯下的男根就像要爆炸般,漲大再漲大、堅硬如石般的龜頭刮著她陰道的內壁,每一次抽出,伴隨著她的尖叫,只聽到她聲音越來越沙啞,而我的汗狂奔將她的被褥完全浸濕。
所有動作在我長達15秒鐘的射精後達到高潮後結束。從她身上翻身而下,她卻主動將33D的酥靠了上來。一手撫摸著我的胸肌,一手把玩我的男根。忽然噗哧一笑,翻身騎跨在我身上,順手將再次硬起的男根塞入她身體,彎身在我耳邊說:你知道嗎,我們兩個都是變形金剛喔!
看著我不解的表情,Elaine開始上下挪動她的豐臀,邊喘氣邊說:「你的小底迪超硬,說得上是精鋼;而我……」 說話間又變換了個體位,變成背對著的女上男下騎乘體位,她繼續說:因為我做愛時最愛換姿勢,所以男朋友都叫我「變形女金剛」啦…..
於是,柯博文和大黃蜂又繼續不斷變形地瘋狂做愛了8小時。天亮前我離開她的套房,發現我的男根已經紅腫發燙,嚴重變形。嘿,好一個「變形精鋼」阿!
加油啊,柯博文!明天是星期天,和大黃蜂約定了繼續整天作戰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性吧客
性吧客
浮世中在欲海浮沉的大叔。 看不破紅塵,也清淨不了五根。已分不清是幻想或是親身經歷的荒唐,男歡女愛就當作上天給予的種種試煉,成或敗,愛或欲,都是過眼雲煙。 來看看經營 Sexbucks Cafe 的性吧客的種種慾望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