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R)我心愛的風風變成了......(第四季第四章 你猜他幾歲🤭)

2024/03/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友人的真人真事改編,
為保護當事人,其中的名字和特定背景已做處理。」




第四章 你猜他幾歲🤭


那天之後,風風開始積極並越來越大膽且自然地跟我討論下一次可以怎麼玩,甚至她還在她手機上登錄了那個推特的帳號(原本都是由我經營的 ),而上次Po了風風在河堤步道的廁所用跳蛋自慰的影片後,每天基本上都會有十幾,甚至上百通的通知,然後風風也因為疫情的關係,她直接搬過來跟我住在了一起(雖然她的租屋處沒解約)。


洗完澡,走出浴室的我看著躺在床上滑手機的風風,說:「怎麼呀?笑得這麼開心~

風風:「沒什麼啦,在看推特網友的留言,嘻嘻~

哈哈~好~」我拿起吹風機開始吹頭。

突然,風風在床上坐了起來,然後開始在手機上尋找著什麼,然後她好像找到她要的東西之後,噗哧地笑了一聲,然後把手機朝向了我。

風風:「老公~你覺得他幾歲?

我盯著眼前風風的手機看去,看到一個頗為年輕,而且外表乾淨、高䠷,甚至有點可愛的男生。

只要89就能把風風包下來囉🥵
本篇內容共 113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NTR)我心愛的風風變成了...... 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快來加入一起探索和享受這美好到該死的「性」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