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女人教我的性事-Neena

2021/06/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公仔的人物包含了火影忍者、海賊王、蜘蛛人等清一色男性角色,身上肌肉紋理鮮明。綁著粉黃色蝴蝶結的髮梢在她彩繪指甲的指尖纏繞,烏黑的直髮披在水手制服肩上,Hello Kitty的髮夾倒映在玻璃窗上,重疊在肌肉賁張的超人公仔身上。
電影散場,腦裡充滿適才電影裡的腥風血雨,激烈的肉搏戰,血肉齊飛,胳臂人頭四散。嗜血的史詩大片從來不是我喜歡的電影類型,只是在她一在的央求下勉強地走進電影院。果然不出所料地讓我如坐針氈,她卻看得津津有味,連在黑暗中我偷襲般將手伸入她的內衣,把乳頭搓揉到挺硬,她一句也沒哼,眼睛直挺挺釘在大銀幕上。
「我好喜歡看那些男生喔!」這是她走出電影院的第一句話。
不確定她到底看懂劇情沒有,「男生」卻是她對劇中猛男士兵的稱呼,有如叫漫畫裡的帥哥主角。走到萬年大樓前,她說甚麼也要我陪她上樓去看模型公仔。 她趴在櫥窗上專心的背影,臀部微翹,與蝴蝶結髮帶同色的內褲一角從熱褲邊露了出來。看著看著,想到前晚在我的公寓床間的激戰,我的男根有了反應。

Neena,這個高二的小女生是我在咖啡店裡做市調時結識的,當時我正在進行年輕人對咖啡館甜點喜好的調查。她回答問題時的詳細程度讓我印象深刻,非常有建設性。問卷才問完,就邀請我一起去拍大頭貼,之後吃完路邊攤的壽司,在我的建議下爽快地回道我的住處,火速激戰了一番。所謂一番,包含了三回合的兩小時。 她是如此熟練,可以確定並不是第一次。

我從冰箱拿出咖啡館沒賣完的生乳酪蛋糕請她吃。看她一件件穿她一件件穿回淺藍色水手制服,Hello Kitty的配件一件件依序別上。
我好奇地問她為何願意和我上床。
「因為你做問卷調查時很認真啊…. 還有,你胸部的肌肉看起來很大很壯,就很想摸摸看嘛!」關上房門前她俏皮地回答。難怪,看著菸霧飄在她離開後的房間空中,回想她做愛時手指像是著了迷似的老是掐著或是撫摸著我的胸肌。
約定今天回到我的公寓做愛是我答應陪她看電影的交換條件。在我電腦桌前她緩緩解開胸罩的扣子,突然問我:「你知道你是第幾個壯士嗎?」她眨眨眼,看著我鼓脹的胯下。我還沒會意過來,她的唇印上我的耳際,說:「第31個。是秘密喔,別告訴別人」。口中吹氣如蘭,一路自我的頸、胸、小腹親吻下去。
我是她的第31個情人。倒抽了一口氣,看著她稚氣的嘴唇將我的挺硬含入,心想,未來她還有300個壯士等著要去征服,果真如史詩電影般的漫長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性吧客
性吧客
浮世中在欲海浮沉的大叔。 看不破紅塵,也清淨不了五根。已分不清是幻想或是親身經歷的荒唐,男歡女愛就當作上天給予的種種試煉,成或敗,愛或欲,都是過眼雲煙。 來看看經營 Sexbucks Cafe 的性吧客的種種慾望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