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女人教我的性事-Tricia

2021/06/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覺得…. 這次的試吃如何?還喜歡嗎?」
一疊罐頭抵在我光溜溜的右側臀部,一陣冰涼。我用T恤的下襬,將她額頭上的汗珠輕輕擦拭。她仰望,問話的時候長長的睫毛一眨一眨的。
我將她扶起,在窄小的貨物倉庫裡溫柔地幫她穿上橄欖綠色的蕾絲內褲,扣上同款的前釦式胸罩前,頑皮地在高高凸起的乳頭上舔了一舔。

Tricia是超市的試吃工讀生,短短的頭髮,滿臉雀斑,長相甜美,十分有老人緣;加上聲音宏亮,態度殷切,在賣場進行試吃時在大叔大媽圈很受歡迎。也許是我年屆大叔之齡,加上到賣場每有試吃攤從不錯過,因此就算沒正式自我介紹,Tricia也老早就認得我,也知道我是附近咖啡館的老闆,謔稱我是「拿鐵哥」。每次在她負責的攤子上,遞給我的試吃食物不是兩倍大就是兩倍多。
咖啡館周休的日子,我在World Gym運動完畢,繞道超市打算採買下周咖啡館裡要用的二砂。周日晚間超市生意不佳,顧客小貓兩三隻,Tricia負責的水果醋試喝攤前竟然空無一人。
「嗨,怎麼,今天生意不好啊?」
聽到我的聲音,她原本失神的眼睛為之一亮。盯著我剛練完的胸肌,微笑在臉上蕩了開來。
「沒有啦…」她撥撥額頭的瀏海,說:「連續假期本來客人就不多….. 咦「,你剛運動完喔?」
我捲起袖子,把二頭肌在她眼前亮了亮,說:「對啊,手臂練得很酸,可能比你的水果醋還酸喔!」
紅暈在她臉上一閃而過,啐了一聲,笑著說「屁啦,騙誰沒見過猛男啊?」
這話倒沒有唬爛,她的前兩任男友都是健身教練,一高一矮,一胖一瘦,都是練得滿身肉疙瘩,跟Tricia俏皮可愛的樣子倒也挺速配。
她大方地給了我好幾杯不同口味的水果醋試喝。喝完最後一杯,她要求我幫她撤攤,順便把所有道具搬到超市的儲物間。
儲物間極為狹窄,有股濃厚的霉味。當我把兩箱半的蘋果醋放下,手肘不小心拐到Tricia的大腿,只聽她尖叫一聲,身子跌入我的懷抱。幾乎是反射動作,我將她扶起,待她站直,卻發現她的雙手停留在我的胸前,不但沒有抽回的打算,反而手掌微微施力,抓著我的胸肌。
「好結實啊,跟小正的罩杯差不多喔~」她斜著眼看我,壞壞地笑著。小正是她分手三個月的前男友,跟我去同一個健身房。
我盯著她的眼睛,看到瞳孔深處的好奇心。我暗地裡嘆了一口氣,低頭吻住她的嫩紅小唇前,問了一句:那我的技術跟阿正相比呢?
她還不遲疑,熱情地回應我的吸吮。我口中微酸的水果醋氣味開始遍佈她的耳垂、頸間、胸口。不顧沉悶的倉庫味道,她熟練地解開我的褲頭,溫柔地拉出南根,舌頭如水蛇般依附緊貼。她的口愛技巧太高超,才五分鐘,我就差點忍不住噴發。將她身子拉起,三兩下褪去她的牛仔短褲和內褲,從後面長驅直入。她刻意壓地的呻吟聲,倉庫的灰塵在燈光下紛飛,竟然激起我無比的興致,男根硬如鐵棒,每一次進出都感受龜頭頭冠刮搔著她的入口嫩肉,她口中驚呼著的「好硬…好硬…」被頂得斷斷續續。
變換了三種姿勢,回到後進姿勢,我放大招中出,三天的存量一滴不剩射入她體內。
Tricia享受著我幫她擦汗,一手放在我肩頭,一手握著自己的右乳,柔柔地問一句:怎樣,今天試吃這個如何?喜歡嗎?
我將赤裸的下身前傾,靠在她的胯間,反問:那妳呢?喜歡拿鐵哥的豆漿咖啡嗎?
她蹲下身含住我頹軟的肉條,口語不清地說:虎辦啊!無碼意騎了~ (很棒啊!我滿意極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性吧客
性吧客
浮世中在欲海浮沉的大叔。 看不破紅塵,也清淨不了五根。已分不清是幻想或是親身經歷的荒唐,男歡女愛就當作上天給予的種種試煉,成或敗,愛或欲,都是過眼雲煙。 來看看經營 Sexbucks Cafe 的性吧客的種種慾望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