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女人教我的性事-Hermes

2021/06/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她的D奶壓在我的臉上,乳頭在我眼窩磨蹭。「眼睛不要打開喔,不然眼霜就會跑到眼睛裡面去了!」柔柔軟軟的聲音自頭頂飄來。
她的頂樓出租套房飄著混合了3種以上的香水味。2次高潮後她一時興起,說是公司有新出的男性眼霜,要幫我塗抹試用。「我告訴你只有對你我才用這樣的特別服務喔!如果被我們總公司的男生知道,他們可就要吃醋死了!」
我手扶著她只有23吋的細腰,緩緩地牽動她上半身來回劃圈,以免奶子蓋住我的口鼻無法呼吸。
雖然叫做Hermes,她卻是克蘭詩的櫃姐。說是超級喜歡Hermes的香水,但是因為長相太過於娃娃臉,聲音也像是沒發育的童音,因此怎麼樣也考不上Hermes專櫃的工作。
「那有甚麼辦法!人家都21歲了,爸媽生我這樣子我也改不了啊!」

上星期四傍晚,當她的手在我臉上敷面膜,1/2罩杯桃紅色運動型內衣裡的D罩杯奶子從沒有扣的最上面兩個扣子的襯衫露了出來,在我面前晃呀晃的。那是情人節前一天,下班後為了買女朋友的禮物,在京站百貨逛街,看到克蘭詩專櫃前的她在招攬男性顧客,讓她做護膚檢測的同時,她一邊不停抱怨自己童顏帶來的困擾。童顏巨乳,可是多少女性夢寐以求的『困擾』啊!
當時我強行忍住伸出手去抓住她吹彈即破的乳房肌膚的慾望。眼睛緊閉,同時腦子不停回想女友在床上呻吟的模樣,試圖從這個童音性感女神的身上轉移注意力。不幸的事,她還是發現了我胯下鼓脹的異狀。
「你這個人好好笑喔!心裡想要,眼睛還閉緊緊的!」她的手竟然像是沒了骨頭的滑嫩,在我的下巴以及喉結間來回滑動。待她把面膜撕下,帶著水嫩的臉,我把京站逛了五圈,等她下班後在7-11買了御便當,回到承德路麥當勞後面她的小套房。便當沒吃完,倆人就滾在她的床墊上,用對方的身體解除飢渴。
Hermes的聲音雖童稚,叫起床來卻帶有沙啞的音效,時而高亢時而低沉,感覺彷彿和一個三十歲的熟女做愛。這樣的奇異感受讓我特別堅挺。中途未曾休息,足足歡愛了一個半小時,直到她高潮4次,大喊吃不消我才精銳盡出。
裸著身的她一時興起,要我躺在已濕透的床單上,興致勃勃地幫我「擦眼霜」 --用的不是手,是她粉紅的乳尖。年輕且因充血而微硬的乳頭在我額頭滾來磨去,我感覺男根再度緩緩站起。她也感受到了,用正常童音且帶著調皮的口氣問我:「我有一瓶陰道緊縮霜,可以…可以用你的肉棒幫我塗到裡面去嗎?”」
當然可以啊,我在她的乳溝間回答。身為咖啡館咖啡師的我,本來就是擅長用攪拌棍攪拌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性吧客
性吧客
浮世中在欲海浮沉的大叔。 看不破紅塵,也清淨不了五根。已分不清是幻想或是親身經歷的荒唐,男歡女愛就當作上天給予的種種試煉,成或敗,愛或欲,都是過眼雲煙。 來看看經營 Sexbucks Cafe 的性吧客的種種慾望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