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女人教我的性事-Irene

2021/06/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從網路上得知這個位於北投,號稱綠色建築的圖書館。冷颼颼的周二午後來見識一下,順便為下個月要完成的『社群網路時代如何提升咖啡銷售業績』的促銷計畫找資料。
誇拉誇拉。超大書籍倒塌的聲音從身後傳來。一位頭髮染成暗金色,戴著無框眼鏡的年輕女孩狼狽地蹲在地上正將一大疊書籍撿起,放回倒在地上的回收的書架。我走過去幫她把書架扶起,一秒內她的臉色漲紅,從脖子一路紅到耳根。『啊,謝謝….』是她抬起頭快速瞄我一眼後,僅有的一句話。
離開圖書館前,我找到在服務台前的她,問了一個很唐突的問題:我想找一本英文Starbucks品牌介紹的書。順便,可以和妳喝個下午茶,教我怎麼使用圖書館嗎?
隔天下午,我和她坐在新北投車站前的STARBUCKS,聽她解說圖書館書籍分類的方法,同時聊著圖書館裡暗戀她小她5歲的一個高二小男生的一些搞怪行為。
「青少年男生全身汗臭味,滿臉痘,思想有夠幼稚的!」帶點嫌惡,卻又得意,她毫不留情地批評那個窮追不捨的小子,帶點炫耀的口吻續敘說著高中男生跟她的曖昧情事。
「知道嗎,我認識叫做Irene的女生都有雀斑哪!」我沒話題找話題地瞎掰。
「嘿,是嗎?我們主任也這樣說耶!」她用著你怎麼也這樣說的眼神,低頭看著我開襟衣領裡的胸膛。今天中午剛從World Gym出來,我的胸肌應該還是鼓鼓的,卡文克萊BE香水味被體溫蒸的四散。她的嘴唇泛著光,我想像嚐著她閃著蘋果口味護唇膏嘴唇的感覺。
「 和高二的小男生比起來,和我這樣的熟男交往應該比較棒吧?」 沒想到我問出這麼直接的問題,她的脖子再次脹紅。
半個小時後,我在圖書館地下室昏暗靜謐的多功能討論室內喘個不停。她的口交技巧實在高超,身經百戰的我竟然招架不住,五分鐘不到就在她的小嘴裡狂瀉。
「 我的技巧不錯吧!我可是從每個月從圖書館的雜誌裡認真學習的呦!」 她舔舔嘴角的汁液,仔細端詳我逐漸復活的男根,「 還有,告訴你喔,你的硬度不輸那個高二男生喔!雖然是熟男,可以算是個優秀的黃瓜漢哩!」 邊說,她褪下自己的短裙和內褲,一把抓住我的堅硬,對準了她微濕的開口,背對著我緩緩坐下。
和高二男生一樣的黃瓜漢…. 活了三十年第一次這樣被稱讚;也第一次覺得,知識的力量果真是無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性吧客
性吧客
浮世中在欲海浮沉的大叔。 看不破紅塵,也清淨不了五根。已分不清是幻想或是親身經歷的荒唐,男歡女愛就當作上天給予的種種試煉,成或敗,愛或欲,都是過眼雲煙。 來看看經營 Sexbucks Cafe 的性吧客的種種慾望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