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葵花

2021/06/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次畫海葵花,是跟著臉書的老師~筆尖的溫度粉絲頁老師教的。沒想到意外的好看,雖然也不知道自己在畫什麼?但很開心可以完成。
小時候很喜歡畫花,應該是說看到什麼就想要畫,但慢慢長大了!居然忘了畫畫的樂趣。
可能在學校時,畫畫變成是交作業的壓力。還記得每一次都要畫自畫像時,總是覺得怎麼畫都畫不出自己來。
我常在想,如果當時的美術課,有現在這樣多元的學習,說不定每個人都喜歡畫畫了!
而且,以前美術課都要打成績,每次成績下來就發現是不是自己沒畫畫天份呀!怎麼老是就及格而已,長那麼大之後,我深深覺得,現在都走隨意、自在路線,只要拿起筆就能畫。訪間也有很多畫畫的書,多到數不清。
現在,畫畫變成我每日要做的事,不是本科,也不是專業,就喜歡畫而已,談不上有什麼太多的技巧性可言,就純粹畫開心的。
說起我怎麼開始又畫畫的,這真的要歸功於我的大兒子。他真的是到處畫,而且是畫到廢寢忘食。我從沒看過有人這樣愛畫畫。
每次看到他在畫畫,真的很享受,彷彿時空就是他跟紙筆而已。他對畫畫的熱情感染了我,從小老大就沒學過畫,完全自己愛塗鴉,後來喜歡畫細部的變形金剛。一畫就欲罷不能的狂畫個不停。
原來愛畫畫的人是紙、筆不離手的。
抒壓又療癒的畫畫變成我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0會員
    588內容數
    從一個人到兩個人的生活,原來這一趟都是一個不容易的歷程,歷經照顧母親生病的那段歲月,母親的好轉,我們求子的不容易,試管的失敗,決定走上收養的旅程。這趟旅程看似溫馨又幸福,沒想到伴隨著孩子的特殊性,我們輾轉之間做了好多的嘗試,搬了無數次的家。最後落腳在先生的家鄉,這裡有著我們的故事,希望我門的故事也能帶給你生命的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