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的仿畫

貼近自己
發佈於畫畫區塊 個房間
2024/03/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今天來張小丸子版的畢卡索,

每週二社大線條協奏曲是我放鬆的好時光。


老師分享了畢卡索的生平,

我真的很不喜歡他這個人呀!

不過他的藝術真的很重要。


我是個俗人,

道德感強,

所以他的情感關係面,

我現場直接說:


「老師!我不喜歡他,從小就不愛


老師:沒關係,我們是來看他的畫,看他的創作。


我學習了接納的無法接納。


剛下筆很抗拒,

但我不想畫胸部,


老師要我們隨意創作,

畫畫過程中,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有了感動,

我可以不喜歡這個人,

但他所留下來的創作,

卻是非常重要且有價值。


我也連結到,

我可能很難接受兒子亂把鼻屎黏牆壁的壞習慣,但不代表兒子就是糟糕的小孩。


我也間接感受,


好吧!我決定自由書寫,

寫信給他,

然後再用他角度回信給我。


「畢卡索先生:


我想我很感謝能認識您,雖然不能接受您那風流的一切,但您的創作的確啟發我很多,還是很感謝您。


很難接受風流人物的小丸子筆」


接下來~


畢卡索回信給我


💌


Hi!小丸子:


先來根🚬吧!這真不好說!靈感的來源是來自豐富的情感,突破再突破。雖然妳不能接受我的感情世界,那我也只能說這看緣份吧!


好佳在妳出生不是我的年代,

說真的!

我也看不上妳,


總之呢!

創作就是感覺,感覺來了就走。


不多寫了!感謝妳對我的真誠。


持續創作無限的畢卡索」


搞笑啦!我的自由書寫也太讓我出乎意料,什麼跟什麼啦!


好的,

不跟畢卡索計較了!


我好喜歡這個「夢」


感謝這堂課,

看見自己也有不接納的時刻。


#蠟筆太療癒

#創作真美好

    80會員
    588內容數
    從一個人到兩個人的生活,原來這一趟都是一個不容易的歷程,歷經照顧母親生病的那段歲月,母親的好轉,我們求子的不容易,試管的失敗,決定走上收養的旅程。這趟旅程看似溫馨又幸福,沒想到伴隨著孩子的特殊性,我們輾轉之間做了好多的嘗試,搬了無數次的家。最後落腳在先生的家鄉,這裡有著我們的故事,希望我門的故事也能帶給你生命的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