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假像市場殺價

貼近自己
發佈於畫畫區塊 個房間
2024/0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人家是月圓人團圓,

我家是月圓哀嚎日。


開學到現在,

每天都有層出不窮的事,


一早睡睡貓不想去,

因為太多因素混合,


我叫也叫不醒,

不理他了,


他又自己爬起來,

吃了早餐出門,


在路上,


睡睡貓:媽!請全天好嗎?


我:No


睡睡貓:那半天?


我:No


睡睡貓:那一小時?


我:⋯(白眼翻天邊)


睡睡貓到校門口,

我也不管有校長還是導護老師,


我:要請假就整學期吧!阿沙力點


睡睡貓趕緊大包小包衝校園


睡睡貓猛然回頭說:我上全天啦!


要請個假還像市場殺價呀!

我就是黑市啦!


要請假就請整學期,

我比較方便每天睡到飽。


#兒子呀真的是來讓我修行

#最近我的道行下降要再練


    80會員
    588內容數
    從一個人到兩個人的生活,原來這一趟都是一個不容易的歷程,歷經照顧母親生病的那段歲月,母親的好轉,我們求子的不容易,試管的失敗,決定走上收養的旅程。這趟旅程看似溫馨又幸福,沒想到伴隨著孩子的特殊性,我們輾轉之間做了好多的嘗試,搬了無數次的家。最後落腳在先生的家鄉,這裡有著我們的故事,希望我門的故事也能帶給你生命的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