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 危機重重

2021/06/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到底非類在隱瞞什麼?我真的只是他剛好遇見的人嗎?
回到家後,我一直想著非類的事情,總是覺得他有事情隱瞞着我,但如他所說,我只是剛好在他面前哭泣的那個人,所以他才會選中我玩契約遊戲。我一邊洗澡一邊想著,再看看手腕的文字,欸,怎麼變淺色了?有些文字還消失了,我很擔心是不是非類發生了什麼事,我匆忙穿好衣服,下了樓,一邊摸著文字,一邊呼叫著非類。我等了很久,終於,非類出現了。「 你發生什麼事了嗎?我等了你很久。」我著急地說。非類冷漠地說道:「 沒事。」,很久沒看他如此冷漠了,「 那個...我們契約期限是多久?因為我看到手腕的契約脱色了...」我還沒說完,只見他緊張地捉著我的手,一直在看手腕的文字,「 怎麼了嗎?」我問道。他沒吿訴我:「 你休息吧,我先走了。」他就這樣憑空在我面前消失了。
【 第三人稱 】
非類再次回到魔界,憤怒地說:「你這是什麼意思」,魔神:「 怎麼了嗎?」,非類:「 你沒碰過那女孩嗎?」,魔神:「 看來是大魔神出手了呢,我沒做過任何事。」魔神見非類默不作聲:「所以說,快點做完你該做的事,跟那女孩斷絕來往, 離開人間,不就好了嗎?我也預計不到大魔神還會做些什麼。」,非類憤怒地說:「 他在那女孩的手腕寫上警告我的字, 消滅了契約!這會不會太過份了?」,魔神:「 你再擅自妄為,他會做出更過分的事, 離開那女孩, 這是唯一保護她的方法。」非類低頭沉默不語,思考著自己下一步應該怎樣做。
大家好,我是巧玄。沒想到那麼快就第六章了,想當初開始寫文章是因為心血來潮🤣,因為想做到每日一更,所以每天都會抽時間來寫,但發覺越寫越無靈感(哭),連標題都想不到了,我都是隨心所欲寫的。其實我很好奇你們是透過什麼途徑知道這篇文章,希望你們可以留言答我(不用害羞😂)也可以給我意見!請多多支持,喜歡的話要追蹤我喔!
巧玄
巧玄
一個愛寫奇幻小說的香港人,請多多支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