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鐵肺歌姬回歸,Jessie J 越唱越高啦

2021/06/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Hi there,前陣子Jessie J驚喜釋出他的最新單曲〈I Want Love〉(2021),並且也預告新專輯已經在路上了,撇除聖誕專輯不算,Jessie 上一張發的專輯已經是2014年的《Sweet Talker》,也就是收錄了舞池神曲〈Bang Bang〉的專輯。睽違6年的新專輯,希望可以再讓 Jessie 的聲勢衝一波啊!
在釋出〈I Want Love〉這首單曲前,Jessie 就已經在社群上不斷地說,這首歌的 key 高到他覺得很興奮。果然在釋出後一聽,他是挾帶著滿滿的氣勢回歸啊,已經迫不及待要聽到新專輯啦,不要讓大家等太久啊。
歌曲釋出的第一瞬間我就聽啦,整個被震驚到不行,又一首很難唱的嗨歌出現了,Jessie 完全沒有要留給別人活路的意思。
"I want you and me, there's no confusion."
用這樣的超猛的高音來唱出對愛的渴望,我想無論是誰都能聽出他的激動吧,這不只是單純的一首舞曲,從歌詞看比很多舞曲來的有意義一些。一開頭的"I want love."就已經很清楚地破題了,雖然很多舞曲都是以求愛的方向出發,不過在舞曲中 Jessie 也加了些情感進去,不單純只是想要搖頭晃腦而已。
這次帶點 disco 元素的舞曲讓我對 Jessie J 的印象又刷新啦,無論是不是想要搭著最近的復古舞曲風潮,我都覺得〈I Want Love〉是首很棒的歌,用著一貫的爆發高音去詮釋,讓 disco 舞曲也多了幾分不同,尤其是現在做這類舞曲的歌手,似乎還沒有出現用鐵肺去詮釋的歌曲,所以其實這首歌給我的感覺還蠻好的。
Jessie J 在釋出〈I Want Love〉後沒多久又在社群上跟大家說,自己的聲帶長繭,每天都在痛苦的治療過程中度過,像是〈I Want Love〉這類的高音舞曲對目前的她負擔非常大,希望在忙著發行新專輯的同時他也能照顧好自己啊,畢竟他的嗓子是他最大的利器啊!

哈囉方格子的大家!我是睿忒,之前有在探路客和波波黛莉分享音樂文章,之後想同步在這裡更新,也會慢慢地把先前寫過的文章搬運過來,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啦😊

追蹤我的 Instagram:written_by_boy
追蹤我的 Facebook:睿忒 Writer
追蹤我的 Spotify 歌單:Writer's Monthly Picks
圖源、延伸閱讀:https://www.facebook.com/jessiej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543內容數
西風東漸,襲來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了,這裡是被西風吹到也乘風起飛的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