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龍璀璨 之一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章節 chapter 1 / 起源 Origins

現在是灰末時代的2300年,被稱為「巨大蜥蜴」的恐龍,已在今年成功有了報告,第一隻打算孵化最無害的鳥面龍當實驗品,而且,除了最以前的恐龍,科學家還想研發東方龍和西方龍,而我的爸爸—陳恭九,正是「創龍協會」的副會長,所以我再創龍協會裡,常常被稱為小會長或副會長小弟,當然如果是我爸的話,他不是叫我的綽號,幻幻,就是叫我的全名,陳恭幻
「陳恭幻!你過來一下」爸爸大聲了叫了一聲,然後拿著一個設計圖一直想來想去。
「爸,怎麼了?」我非常困惑地問
「嗯⋯⋯這隻龍我想把祂當做第一隻西方龍,但,名字想也想不到,想給你想想看」爸爸把設計藍圖獻給我看
我來取名?太爽了吧!第一隻西方龍竟然給我取名?爸爸一定對我的想像詞彙能力有認同,這隻是什麼啊?有點藍紫色又帶有點藍綠光,還擁有個蹼狀的腳,呃⋯⋯叫祂⋯⋯叫祂「水映巨龍」好了!我毫不猶豫的把我想到的名字說出來。
「嗯,不虧是我兒子,非常好!」被爸爸這麽稱讚後,我害羞的紅起了臉,正當我沈靜在「嗯,不虧是我兒子,非常好!」的稱讚語中,爸爸不知哪時端來了另一張設計圖「那這隻呢?」
哇!取第二個耶,今天爸爸怎麼了,對我太好了吧?別再想了!趕快,讓腦中的詞彙奔跑,快!我看看,這是一隻東方龍,身體是火紅色的,有著獅子般的鬃毛,詞彙,快出來吧!有了!「炎鬃行龍」。我再次說出我想的名字,但這次並沒有得到稱讚,而是得到了「我覺得有這個行字在裡面怪怪的,就直接叫炎鬃龍吧!」的回應。
於是,這天有了三龍「鳥映炎」,祂們成為了起源,重點是,裡面的映和炎是我的靈感!太高興了。 明天一定要和同學好好炫耀一番。
龍的名字有意義,更不用說人的了,
千萬不要對自己的名字感到焦慮,珍惜每個名字裡的任何字
—作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115內容數
節日特輯專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