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龍璀璨 之五

2021/07/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章節 chapter 5 / 失誤 mistake

「完成啦~~~」藍圖部門裡的部長殿瑙大叫,我一聽到這個大喊聲,馬上奔去藍圖部門「怎麼啦?完成什麼了?」殿瑙把兩張藍圖遞給我,第一張是一個東風龍,在頸部漂浮著一個空心圓,而原型旁邊有著多跟尖刺,似乎是一個太陽。而另一張則是一隻西方龍,頭上的角散發微微的白光,尾巴上方有著白色的微彎弧形,但最為亮眼的是他的翅膀,他的翅膀像是一個大型眉型月,並散發為為月光。看來這次的設計是太陽和月亮。
我一看再看,殿瑙在我們班,是電繪能力最好的,這個藍圖也算是他的作品吧?我把剩下的思想吹出腦外,拿著藍圖跑到命名部門,再把藍圖遞給其中一名成員,他看了一下,點了點頭,說了聲:「謝謝,我會盡快完成的,成功哥」後,跑到自己的座位,開始搜尋好聽的詞彙。
隔天,除了不能來創龍協會的那三位同學,其他同學都要來早起,因為創龍協會除了節日修假,不然是不會在假日放假的,剛好今天就是那個假日,我通常都會比大家早來點,沒想到我到的時候,那個昨天幫龍命名的同學,灰悟,已經在他的座位發呆了。
「欸!林灰悟,那麼早來尬麻?」我雖然用小聲講的,但他似乎聽得到,轉頭看向我。
「成功哥~我幫這兩隻想了一個超好的名字」
我走到他的座位旁,問他:「什麼?」
他的回答激起我的創龍之心,他回答:「這隻白色的東方龍叫日光,黑銀色的西方龍則叫月夜」因為名字和長相實在搭配得太好了,所以我馬上帶著這兩張已經命好名的藍圖,給他們賦予能力,賦予完能力我也馬上走到這個想像部門的專屬傳送器,打上傳送到創龍基地一開發室的代碼。
「中卷哥哥,我們部門完成第一個和第二個藍圖了,名字也取好了,剩下就交給你們囉~~~」
「哇!你們效率真高,這兩隻龍看起來花了滿多時間繪圖的吧?」
「這點我就不清楚了⋯⋯」尷尬地笑了笑後,跟中卷哥哥到了別,回到了想像部門。
*****
五天過了,開發室終於通知我要去確認,我一大早跑去⋯⋯也不算跑去,我一大早傳去開發室,跟中卷哥哥確認。
「第一隻白龍叫日光,身上的紋路都有完美呈現。第二隻黑龍叫月夜,身旁的月光也完成了,現在只要慢慢把幼龍養大就好~~~~!了~~~!啊!」
我知道中卷哥哥是在叫什麼,日光和月夜越來越大,大到一個程度時,他們從還開著的天窗逃了出去,這可是從創龍協會創立到現在,最大的失誤。
「該怎麼辦~要派出起源們嗎?」我著急的問,但看來也只能這樣了,中卷哥哥叫一些人去解放目前三隻龍飛最快的炎鬃龍,自己則打給爸爸。
「喂?恭九嗎?剛剛創好的兩隻龍快速成長後逃跑了,現在即將派出炎鬃龍,請你感到現場,掰掰」中卷哥哥沒等爸爸回應掛了電話。「恭幻,你先回你的想像部門,有消息再通知你」
以遵命的姿勢回覆中卷哥哥後,我馬上輸入想像部門的傳送代號,傳回想像部門。
任何事情都可以補救,
只要有心,
沒有失敗的救援。
-作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115內容數
節日特輯專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