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龍璀璨 之二

2021/07/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章節 chapter 2 / 優惠 Discount

嗨大家好。今天是星期岡,你沒有聽錯,星期岡,這天,我打開3D影像器,向同學打招呼後,開此講了昨天取名的事。
「你們有記住昨天的新聞嗎?不是有三龍起源,那裡面的『映』和『炎』是我的想法呦~映是代表西方龍起源:水映巨龍,而言是代表東方龍起源:炎鬃龍」
當然,「不可能」、「好假呦」、「最好是啦!」、「亂掰的吧?」、「你怎麼說」的聲音不斷地湧出,可是,一位叫做,風說,的同學開口了:「各位快打開新聞,是『成功哥』命名的片段」,風說說玩後大家紛紛打開電視,就連我也不例外。
這時,我的爸爸突然出現在3D課程裡:「嗨~各為同學,我是恭幻爸爸,也同時是你們研究課的老師,這是第一堂課,我們要來上三龍起源」
「哇~成功哥他爸耶!」、「酷」、「兩台3D影像器耶!有錢」
「安靜!這堂課雖然說要來上三龍的起源,但其實是要你們一起來當創龍協會的想像部門」
「⋯⋯」
「我已經跟你們爸媽商量過了,只有三位同學不行來,呃,我點個名喔。蕭已通」
「是蕭己通」蕭己通煩躁的說。
「喔,蕭己通。再來是⋯⋯郭黃江」「右」「好,張斐」「右」「你們三個父母都不同意你們去創龍協會」
「蛤~」他們三個剛好同時發出聲音。
「我來講一下有去創龍協會的好處,有可以不用上學」用想的也知道,這句話激起了好幾位同學的幹勁,陳恭久繼續說下去:「還有可以像恭幻一樣為龍命名,再來是有供應三餐和住所,跟想設計圖,最後還可以有出球研究的機會」
3D影像機馬上變得鬧哄哄,每位同學都在有可能出球探索感到瘋狂,這讓不能去幻龍協會的三位更加失望。
就算沒得到也不要失望,
相信這可以讓你得到更大的獎勵。
如果得到了,
也不要樂極生悲。
-作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115內容數
節日特輯專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