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聽什麼02|歌單系列

2021/06/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1理想混蛋 Bestards 【你討厭也沒關係 Excuse You】
是一首很可愛的歌(笑),我們總盡力去迎合別人,卻從來沒有擁有過被討厭的勇氣,是阿!被討厭又怎麼了,那代表我們挺讓人在意的不是嗎?
你可以不喜歡別人,但不能把惡意放在一個人身上。
你不喜歡我哪裡?
說來聽聽
我這人優點勇於認錯
缺點是堅決不改
被你討厭也沒關係
反正我也不是生來討你開心
我就要做自己 麻煩你滾一邊去
你越討厭我越開心
被你這種人喜歡我才要擔心 我是不是和你 一樣頭殼有問題
02溫室雜草Easy weeds 《在這個年代,我們不浪漫》
超級喜歡這首歌的歌詞,帶著慢步調的浪漫,很適合一個人工作/讀書的時候聽。
在這個年代
找不到浪漫
子彈和逃難 都與我無關
在這個年代 我們不浪漫
我們的浪漫 都只是糜爛
因為妳快樂 所以我快樂
03 溫蒂漫步 Wendy Wander 《我想和你一起》
聽到前奏很長卻還是聽得下去的一首歌,在這個不浪漫的世界裡,我們正在尋找浪漫。
說說這心情
就像海浪捲在風裡
撐了傘也措手不及
我帶著你的信
我在這等你 好想你的聲音 和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莉莉在沐
莉莉在沐
找不到的答案,決定放著不管。 |小說、旅遊、生活、大學過來人系列 |常出沒在POPO原創 |Instagram: mu_4m6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