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雷掰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UNO自動生成的封面

SUNO自動生成的封面


寫了一首歌

暫時合不出喜歡的曲調。


我有個她 她叫Rebecca

人很善良不多話

討厭別人討厭她

卻不會撒嬌去討人喜歡

總是穿著煙燻的武裝

積累的事情卻不找人麻煩

能做就不讓別人扛

把自己搞得像陀螺一樣團團轉


Rebecca

我想要和她有個家

家裡卻不能有我愛的兩個她

我掙扎我沉默反抗

我能怎麼辦 我還能怎麼辦

還能怎麼辦


我跟我媽說她叫Rebecca

她卻跟我媽說她是雷掰咖

是想體貼不懂ABC的老人家

可是啊Rebecca

有個更生人兄長讓她變掰咖

可是啊Rebecca

我不知道怎麼讓我媽喜歡她

於是她褪下戒指

跟我說二十一天後就會習慣

說了我們都不要再為難


Rebecca

我想要和她有個家

家裡卻不能有我愛的兩個她

我掙扎我沉默反抗

我能怎麼辦 我還能怎麼辦


Rebecca

我已經放棄了掙扎

選擇了另一個賢妻良母的她

將你的微笑掛在我心上

我還能怎麼辦 我又能怎麼辦

能怎麼辦


Rebecca

偶爾還是會想起她

想起她的模樣

煙燻的Rebecca

帶耳機的雷掰咖

微笑的Rebecca

    73會員
    104內容數
    活在訊息爆炸的網路世代,變化快到讓人心慌的世界,要去適應不容易。 於是,找一塊地,讓心靜下來筆耕墨耘,看看會長出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