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撩男友全攻略|七、心晴時多雲偶陣雨

2021/06/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某天秦仄因為工作上的事,回家就一臉憂鬱地坐在辦公桌前,身為秦仄好心情擔當的柳默默,毅然決然踏進了秦仄的視線。
「秦仄,你知道嗎?在這世界上有三個人喜歡你。」
秦仄心裡算了下,「我媽?你?」秦仄爸爸在他很小就過世了。
「我啊,我啊,我啊!」
某個冰塊臉一笑。
柳默默和閨蜜們出國玩。
「你有沒有穿暖點?」
「你有沒有想我?」
「你聲音怪怪的啊,我行李箱有放感冒藥啊,先吃個幾片。」
「有沒有趁我不在的時候偷看別的女生呢!」
……這對話。
「柳默默,你和誰講電話呢?」閨蜜甲問。
「隔壁老王。」
「……」
光明正大在他面前偷情,也就只有柳默默才幹得出來。
「這裡東西好難吃,好想吃六街口的麻辣火鍋,好想吃你煮的三杯雞……」
兩人又聊了好一陣子,誰也不願先掛電話。
「該睡了,快掛吧。」秦仄說。
柳默默不太情願,但還是掛了。
過了沒多久,柳默默又撥了過來。
「怎麼了嗎?」秦仄一副緊張的樣子。
「我打給我家老公報備呢。」
秦仄笑了出聲,「真乖。」
柳默默這次秒掛了電話,留下一臉疑惑的秦仄。
閨蜜乙剛洗完澡出來,看柳默默對著手機發呆,「怎麼?對誰發春呢?」
「我家老公的聲音……」
回國那天,秦仄沒有去接機。
柳默默一臉不開心地站在家門口按門鈴。
沒人應。
就這麼蹲在門口半個多小時,秦仄才從電梯門口風塵僕僕地回來。
「怎麼在這呢?不冷嗎?」柳默默任由他牽著,不說話,但發現秦仄手的溫度比自己還低。
進門,「沒去接你,鬧脾氣呢。」柳默默蹲在玄關,也把秦仄拉著,他蹲下看著烏黑的大眼,「先吃飯,不然麻辣湯要涼了,不是你一直嚷嚷著說要吃的嘛?」
柳默默一愣。
六街口的麻辣火鍋到冬天生意越發得好,光是排個隊都要一個小時以上,也不知道他排了多久。
睡覺時,柳默默緊緊地抱著秦仄。
「秦仄,跟你在一起,不管天氣好,天氣不好,每一天都是晴天。」
半夢半醒間,秦仄回了句,「就算是雨天也沒關係,我會替妳撐傘的。」
他這人腦袋直得和什麼一樣,和柳默默截然相反的個性,可每個舉動都暖了柳默默的心。
一生就這麼一個,老實人,她柳默默何其有幸能夠遇上了秦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莉莉在沐
    莉莉在沐
    找不到的答案,決定放著不管。 |小說、旅遊、生活、大學過來人系列 |常出沒在POPO原創 |Instagram: mu_4m6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