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撩男友全攻略|六、自己的地盤自己畫

2021/06/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柳默默,你要繼續不務正業下去嗎,你已經三個月沒找到工作了。」
「唉唷,媽,如果說用我的全身心愛秦仄是不務正業的話,那我就繼續當條米蟲。」
「你早晚被秦仄嫌棄。」
「不會的,秦仄說他會愛護小動物,何況姐還是國寶級的米蟲。」
「……唉,我怎麼會生出一個怎麼不成樣的女兒。」
「這次考試很難?」
秦仄和柳默默約在圖書館念書,他注意到她看了某一題停頓了好久。
柳默默用筆戳著臉頰,「檢定要過肯定沒問題,但要過你這關好難。」
畢業前幾個好友帶著自己女朋友出去玩。
地點是在山上的小木屋。
晚上大家聚著營火吃泡麵,玩起了真心話大冒險。
柳默默被問到,喜歡秦仄哪裡。
「眼睛。」
大家靜默了三秒,哪裡……不是問部位吧,是問個性啊或是其他的有內涵的,阿池咳了下,繼續下一輪遊戲,氣氛很快就熱了。
小東的女朋友坐在柳默默旁邊,她對這女生實在感到太好奇了,「吶,為什麼是秦仄的眼睛啊?」
「因為他眼裡只有我。」
某女瞬間被秒殺,有沒有這麼虐,自己明明就不是單身狗!
秦仄養了一隻短耳貓,柳默默養了一隻薩摩耶,兩人同居後,貓和狗的同居生活也正式開始了。
想當然,水火不容,兩隻動物在房間裡追來追去。
秦仄在忙,一氣把他們兩隻趕到陽臺去。
他傳完email後,走出來倒水。
就聽見柳默默語重心長地和他們說話,「兒子、女兒(公狗、母貓),你們要乖,爸爸正在辛苦賺錢養家活口,不可以在旁邊吵,知道嗎?」
秦仄靠在牆邊欣慰地笑了,默默還是有正常的時候。
「而且你們看……他雖然是個男的,但和個女人一樣,間歇性生理期症候群,你們體諒他一下啊。」
秦仄覺得無言。
「睡你好了。」
秦仄收到這封簡訊,手一抖,差點把手頭的數據刪了。
在心裡罵著老司機的同時,眼神都發光了。
他輕咳走到外面走廊,回,「晚上再給你。」
「秦仄,你這個老司機。」
「是一樓陽臺的水泥好了。」
秦仄:……
「你要也不是不行,一晚十萬啊,匯入我帳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莉莉在沐
莉莉在沐
找不到的答案,決定放著不管。 |小說、旅遊、生活、大學過來人系列 |常出沒在POPO原創 |Instagram: mu_4m6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