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負責任反思76

2021/06/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負責任反思76>
離家,是為了要回家。
長大,是為了再回到那時候。

一直到長大後,才有能力想到當年的自己。
想起當年,七年的等待,以為愛著一個人,殊不知是一個影子。
一個自己創造出來的影子,追逐著、自虐著、偏執著,但都不是真實的。
唯一的問題是:你相不相信在未來你會遇到一個你愛而且也愛你的人,你愛人的同時也可以享受被愛著?
唯一的答案是:我的眼前出現一個人的影子,這個影子讓我想愛他,卻也知道他不會愛我,所以這個問題,我不會回答不相信,但是我也說不出相信。

如果,這一段偏執的戀,要有一個遺憾。
那不會是到最後要放手前才告訴你:我喜歡你。
那不是終究還是選擇放下這段偏執,繼續走自己的路。
而是,那封也是唯一的一封信。
在那看見的當下,就按下刪除鍵的信。
沒記得那封信裡面的內容,只知道那不是想看的訊息。
按下的刪除鍵,就像是錯過的,再也回不來。
留下的,是一個追逐七年的回憶。
是很虐心的但也很勇敢的回憶,一直到20年後,已經長大的我。
才能夠好好的,用欣賞自己的角度,回到這段回憶與時光。
    紫楚
    紫楚
    紫楚。 神秘。華麗的木樹系。 點滴撰寫生活的反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