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再怎樣努力也無法靠近,就別任由滿腔熱情換回敷衍冷淡的回應。​

2021/06/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廂情願的不叫愛情,既然再怎樣努力也無法靠近,就別任由滿腔熱情換回敷衍冷淡的回應。​
你也有你自己的驕傲,我確實愛你,但也不是非你不可。​
你也很優秀,值得擁有幸福,配得上一個不用取悅的人。​
舒淇在電影裏說過這樣一段話。​
我就是死要面子,自尊心特別重,我只要一發現,對方沒有那麼喜歡我了,我就會為這段感情判一個死刑。​
你說,像我這樣的人,能順利談戀愛嗎?​
愛情本來就不能將就,不喜歡了就大大方方說出來,如果遲早要分開,我寧願早一點跟你道別,早一點面對傷害。​
我本就不喜歡勉強,尤其是在愛情上。​
如果不是只喜歡,也不是最喜歡,喜歡與否又有什麼關係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少願
    少願
    從一開始單純的興趣,到現在起了以寫作謀生的念頭,如果每天都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辛苦一點也沒關係。 我很期待未來,期待著故事的走向,和你們一起。 生活很苦,希望這裏能帶給你一點溫柔。 只要是你,無論是什麼樣子的你,都會有人喜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