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漸漸明白,對於愛情,我不能太努力。

2021/07/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曾奮不顧身的喜歡過一個人,過程不算愉快,結局十分難堪。​

後來,對於愛情,我只想敬而遠之。​

讓人厭惡的不是愛情,而是等待、猜測、傷害,一次又一次的道歉,還有那總是無法兌現的承諾。​

我依然相信甜甜的愛情,只是再也不敢相信我會遇見了。​

我漸漸明白,對於愛情,我不能太努力。​

如果我喜歡你,我會主動靠近你,但如果你看見了也無動於衷,我就會馬上停下來。​

別為難自己,還麻煩了你。​

現在的我沒有特別想維持的關係,沒有特別想努力的目標,沒有特別想得到的東西。​

走近的人不抗拒,離開的人不挽留,我在慢慢等一份沒有欺騙也沒有背叛、一切都剛剛好的愛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少願
    少願
    從一開始單純的興趣,到現在起了以寫作謀生的念頭,如果每天都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辛苦一點也沒關係。 我很期待未來,期待著故事的走向,和你們一起。 生活很苦,希望這裏能帶給你一點溫柔。 只要是你,無論是什麼樣子的你,都會有人喜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