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完美的關係,依然可以選擇幸福。

2023/06/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我非常喜歡一個男生,所以我寫了一篇長文給他。當時我想,如果他不回應,我應該會離開他。
因為不離開,我就無法獲得幸福。直到現在,那個男生仍然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在一般人眼中,我可能只是個不愛自己的人,才願被如此對待。
直到後來我才明白,他的回覆其實並不重要。喜歡就是喜歡,願意付出的人總是會付出。很多時候,我其實心裡早已有答案,卻堅持要別人告訴我。即使得到答案,我內心也不認同。我才領悟到,他真正了解我,希望我快樂,也希望我們都過得好。而這也是某種形式的愛。
長文如下:
親愛的,
我想了很久才鼓起勇氣寫這封信。
我是一個沒有自信的女生。雖然我很努力地做好工作,並將更多的關注放在自己身上,但仍然無法消除我對你的焦慮。
我想知道我在你心中的樣貌,即使我知道你不喜歡說。我也知道愛不是嘴巴說,而是行為與付出。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我真的很快樂。我喜歡你認真工作和生活的態度,並且擁有明確的目標。我也喜歡你帶給我的物質生活。這些都是任何人無法取代的。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回到家,我經常會不由自主地流淚。
我們之間本來就存在差距,因為你有很多選擇。這也讓我常常擔心,你是否暗示過我,讓我離開,而我卻一直不自知。如果你真的有這樣的想法,請不要擔心,我不會黏著你不走的。
我知道你非常忙碌,但你盡可能地陪伴我,也記得我的生日。然而,我仍然在想,如果我們有更多的時間能夠共處,或者你告訴我我們之間的想法,我想我會好很多。
我並不用你每天回訊息,送禮物,或者說愛我。我只是希望我們的生活可以更加坦誠和自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4會員
27內容數
了解自己意味著知道我們的價值觀、夢想和目標。它幫助我們做出更明智的決策,找到真正令我們快樂的事物。 不斷學習和成長是了解自己的關鍵。這可能需要大量的時間和努力,但它是一個值得投資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我們發現自己的獨特之處,並發掘了自己的潛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