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胎通常不優之沒遇到喜歡的

2022/0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常在想,世上真的有非她/他不可的感情嗎?

這世上除了親情外,任何事務都有可能被取代
一段感情結束,有些人很久沒投入下一段
應該不是對走開的人,多麼的愛吧!
是自己考慮多了,變膽小了,怕了
所以很難接受追求者,或是身旁真的沒好貨,不願委屈
就一直空著等待有緣人,或許那天真的感覺又變了,或真的好貨出現就又戀愛了
所以當你離開或拒絕一個人後,等你再回頭時
對方或許不是真的有多愛你,多非你不可,只時你回頭時剛好他還沒遇到喜歡的人
但你會覺得對方是在等你,或許他也會這麼說,外人看他也是認為他在等你
那就永遠的催眠自己,他在等我,他非我不可吧!快樂過一生
有時寂寞久了,遇到80分的人,但心中還是在想那個離去的79分
是真的愛,還是不甘對方離去
雖然決定跟80分的人,但79分有時還會出現在空氣中
以下是80分點的歌
點歌時間
莫文蔚  他不愛我
他不愛我
牽手的時候太冷清 擁抱的時候不夠靠近
他不愛我
說話的時候不認真 沈默的時候又太用心
我知道他不愛我 他的眼神 說出他的心
我看透了他的心 還有別人逗留的背影
他的回憶清除得不夠乾淨
我看到了他的心 演的全是他和她的電影
他不愛我 儘管如此
他還是贏走了我的心
    咪吶蔻
    咪吶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