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都說鋼鐵會旺到明年,那原物料礦業基金可以再投資嗎?|鬼宿給你問 # 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5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鬼宿的投資備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62會員
93內容數
鬼宿在方格子的發文類型以「存股觀念」、「美股投資」、與「基金開箱文」為主。在過去一年發表的文章當中,點閱率突破一千大關的文章;多數和股息、債息及基金開箱這三個主題相關。為此,鬼宿成立了出版專題,這個專題未來將以股息、債息與基金開箱文為主,希望大家都能在財務自由的路上,打造專屬於自己的固定收益現金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怎麼個股也是開高走低,都碰到漲停板的說...7/19個股分析追蹤今天一樣來追蹤我們的個股。內容無推薦買賣意圖,僅作分析與分享。
Thumbnail
avatar
威廉史塔克
2021-07-19
帶班別一本正經,聽我說鋼鐵班經【01】進教室的第一句話你會說什麼?(301版本)我真心相信, 當你真心想要擁有一樣東西, 全世界都會幫你。 我也真心相信, 當你真心想要班上互助共好, 整個班都會挺你。
Thumbnail
avatar
王巴迪
2021-06-13
被討厭的話,連說話都會對你有意見這樣說吧,明明我跟其他人都說一樣的內容,內容明明都一樣,但只要是由我開口,人家就說:不是這樣吧.......但同樣的內容,由別人口說出來,都沒事,但由我口中說出就有事. 這種情況同樣又發生在另一個人身上,我也只是看著手機脫口而出一句話,但別人聽到就說:話不要亂說,會...... 再來又碰到一個情況,
Thumbnail
avatar
黎默陌
2021-04-17
我看《刪到只剩二十字:用一個強而有力的訊息打動對方,寫文案和說話都用得到的高概念溝通術》我看《刪到只剩二十字:用一個強而有力的訊息打動對方,寫文案和說話都用得到的高概念溝通術》 身為一名時常在企業、公部門與大學院校講授寫作技巧的講師,我平時不但會寫很多與寫作、行銷相關的文章和書籍,對於出版市場的動態也必須瞭若指掌。特別是與寫作、行銷等主題相關的書籍,更可說是在我的守備範圍之內。 所以,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1-03-11
大家都說自媒體要找到利基市場,但真相是...Hello 我是Jason 今天要跟你分享的是:如何找到自己個人品牌的定位 爲什麼會有這個問題? 因爲我發現有很多人在做個人品牌之前 就會一直在想說我要找到自己的定位 但真相是...
Thumbnail
avatar
我是傑森 Jason
2020-10-28
經典,都是後來才被定義的,時間會證明《不能說的·秘密》什麼叫做經典? 可能每個人對經典的定義都有落差。然而,對我來說,經典需要時間才能夠確認,它要值得時間的考驗,它要能夠讓人在往後的日子也想再看它一次,它必須能夠在無數次觀看體驗裡還有最初的樂趣。《不能說的·秘密》做到了,感謝周杰倫,我欠你一張電影票。
Thumbnail
avatar
楊懂
2020-10-26
書名:『鋼鐵人馬斯克:從特斯拉到太空探索,大夢想家如何創造驚奇的未來(最新增訂版)』  漫威電影的開山之作“鋼鐵人“,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部電影,由小勞勃道尼飾演的東尼史塔克,是位放蕩不羈的科技天才企業家,其真實世界的原形,便是本書所介紹的當代傳奇人物“伊隆 馬斯克“。對台灣人而言,最有印象的便是特斯拉這間純電動車製造公司,不過這只是馬斯克諸多企業中的其中一項,另一間美國民營火箭S
Thumbnail
avatar
簡遙莨盛
2020-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