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快評]小丑:殺手的微笑 & 蝙蝠俠:微笑的殺手

2021/06/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肥收藏的黑標小丑系列XDD
JOKER : KILLER SMILE && BATMAN: THE SMILE KILLER
結論:
一樣先說結論,這是一部讓我被誤導一部漫畫。
講述小丑是如何搞瘋一名心理醫師,並利用這名心理醫師差一點搞瘋蝙蝠俠的故事。
看第一本的時候,會很驚訝"小丑怎麼都知道!?"。
第二本時的想法"挖賽,真的被玩壞了ㄟ,但我想學這是怎麼辦到的!!!!"。
第三本"挖哩哩,原來是連XXX都被小丑玩壞了,難怪會有第二本的事件!!"。
第四本改以蝙蝠俠布魯斯韋恩當主角,講述小丑利用前三本的心理醫師來逼瘋布魯斯韋恩,但認真的說,這本對我來說有點迷...,我看不懂,不懂布魯斯韋恩看到的東西的真相是什麼,結局也很像在打啞謎,讓我一直以為有後續,結果只有這一本...。
接著來說說畫風,前三期的畫風都很精細,讓人有一種在看心理醫師心境的感覺,一開始心理醫師還很有自信,所以畫風精細;中期開始感覺怪怪的,畫面也越來越多不合理的地方,最後還來一個前後呼應,很有腦袋要炸開的感覺;最後開始混亂,畫風也開始混亂,直到最後心理醫師找回理智,畫面才又清晰了起來。
而第四本,全程高能,不只劇情,連畫風都很粗曠,顯示出布魯斯的慌亂。
推薦:
認真的說,前三期不管是劇情還是畫風都很對我的胃,如果有丑粉的讀者,很推薦前三本。至於第四本....因為我自己都沒看懂,所以就不做推薦的部分了QQ。
但還是希望有空的讀者也可以順便讀讀看,這樣剛好是一個完整的系列,也可以把你們看完的心得感想告訴我XDD
小肥
小肥
大家好,我是小肥。我是"小肥閱讀中..."的筆者,目前擔任爆肝又要出差的小小工程師,是個站起來不胖,但做下肚子很大的肥宅(小肥)。 興趣是看動漫、看書,夢想是悠悠哉哉地過日子XDD。 希望可以陪大家一起看書、看動漫,聊天並分享各自所喜愛的書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