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辣舞孃轟炸,IGGY 挾知名舞團強勢回歸!

2021/08/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Hi there,前陣子我有寫過文章來紀念一下 Iggy Azalea 的風光時期😅,現在他睽違兩年多帶著自己的新單曲〈I Am The Stripclub〉回歸啦!雖然在4月初時他也釋出了一首單曲〈Sip It〉,但是這首歌曲風對我來說真的有點沉悶,而且我覺得也沒有這次的〈I Am The Stripclub〉來的有氣勢,所以也沒有想和大家分享的意思😂。
〈I Am The Stripclub〉是7月初時發行,同時也在 YouTube 上架了 MV,不得不說,雖然 Iggy 在社群上說過這張即將發行的新專輯《End Of An Era》,可能是他近期最後一個音樂作品,不過從這首歌來看,品質也是沒有在馬虎的,不管是歌曲本身還是 MV 我都覺得很讚,聽很多次也不會出現嘻哈疲乏的問題🤣。
這次的 MV 找來知名編舞老師 Jamari Amour 率領舞團 House of Balmain,以及特技摩托車手 Smash Stunts 一同助陣製作,整部 MV 非常搭歌曲的氛圍,很完美地表達出歌曲標題脫衣舞孃的火辣以及狂放。雖然 MV 不是朝著脫衣舞孃俱樂部這個詞直白地去拍攝,但是我覺得整個在黑夜中完成的所有瘋狂畫面,反而多了另一種風情。
"I am the, the stripclub."
一直重複的歌詞我覺得超級洗腦,幾乎是聽第一次就會跟著哼了,但是仔細想想這句詞超級腥羶色的啊,彷彿在向心中的那個人喊話,我就是脫衣舞孃俱樂部,你不需要再去那種地方。雖然唱起來略微煽情,不過也是大膽示愛的表現,真的是 Iggy 的風格沒有錯。
Iggy 這次的曲風和尺度我非常喜歡,都是在他剛剛好的範圍內,因為有時過於裸露、色情,並不等於性感,只會讓人覺得到底在幹嘛,但這次我覺得他拿捏得很好,有展現出一定的性感,也有展現出唱功和音樂性,所以前面才說會比前陣子已經先釋出的單曲〈Sip It〉還要喜歡很多。
相信大家也知道 Iggy Azalea 這位歌手在2014年發行了《Reclassified》之後成績就一蹶不振,他的上一張專輯《In My Denfense》(2019) 真的是慘到不行,希望這次的作品能夠讓他再重新振作啊,期待新專輯《End Of An Era》的發行!

追蹤我的 Instagram:written_by_boy
追蹤我的 Facebook:睿忒 Writer
追蹤我的 Spotify 歌單:Writer's Monthly Picks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546內容數
西風東漸,襲來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了,這裡是被西風吹到也乘風起飛的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