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露營

2021/07/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十八天的自助北海道行,就從2019,我國中畢業那年暑假的7月17號說起。
全家在去了幾次日本,對右駕不陌生後,決定嘗試到北海道自駕露營。從機票、租車到住宿,吃的、喝的到玩樂景點,全部都是媽媽一手包辦。那趟旅行中,留下許多寶貴、難忘的事情,僅透過我現有的記憶,將那些點滴記錄下來。
2019.7.17
今天是北海道行的第一天,從函館著陸。因我們搭乘紅眼班機,出機場取車後,我們首要事情是先填飽肚子,那天品嘗了王將煎餃,味道如何我已不記得,但印象中有點油。飽餐一頓後,我們接著前往今天下榻的地方—位於北斗市村山的露營區。中途我們只在賣場停留一下,因為趕著五點前check in,買了點晚上會用到的食材和一些必需品,就繼續趕路。
路上,快到露營場時,遇見一頭鹿。在路上能與鹿相遇,對我來說非常新鮮,可惜它很害羞,一下子就跑進樹叢了。
今天所待的露營區算蠻大的,且視野非常好,經過露營區再往上開一點,就會是一個觀景台。這個露營場分為野營、有規劃的營地及小木屋三部分,我們是住小木屋。那天人非常少,印象中諾大的露營場只有三戶人家,無論是澡堂,廚房,洗手間都不會碰到彼此。
廚房部分有分室內室外,室內廚房還蠻乾淨,不會有異味,空間也很大,不會覺得壅擠。洗澡的環境也不錯,主要是乾淨、明亮,且更衣區及淋浴區都不會太小。衛浴與管理室在同一棟,男女各三間,採投幣式。
附帶一提,晚上有夜景可以欣賞喔!
舟車勞頓,我們很快便進入夢鄉。
PS. 有許多照片想分享,可惜還不會操作,之後研究成功再放上來~
    還沒想好暱稱的人
    還沒想好暱稱的人
    隨時記,記隨時。 就是一個高二生,近期想試著記錄我的生活,偶爾也會更新我的專題進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