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愛的遺言

2021/07/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抱怨是我最後的尊重,沉默是我最後的愛,請記得我有情緒,只是我在意所以忍耐

走過很多的地方,那裡不曾有你的足跡,可是心裡都是你的影

用了青春愛你,忘了自己,放棄了夢想守在你的身後,以為天長地久就是最終。敵不過的是時間,還是變心的你,思索著你的謊言,不願責怪你的背叛。
沒有太多的執著,灑脫離開我們的關係,你問怎麼能不留戀 ,好似我才是叛徒;你說沒想過我會離開,我才發現我的愚昧。
忘不了印入眼簾的不堪,在我的家,我的床 ,我的你……被別人入侵了,世界崩潰,你沒有太多的言語,我無言的放空。
所有的關心,不明究理的詢問,不抱怨是我最後的尊重,沉默是我最後的愛,請記得我有情緒,只是我在意所以忍耐,可是你還是選擇了新鮮,坐上我們努力買的車,拋下一切奔向你的未來,帶上你現在的幸福,而我只是你的過去。
沒想到原來心傷透了,連呼吸都顯得多餘,世界吵雜仍擋不住內心撕裂的聲音。日升日落我像沒魂的軀殼,找不到下一步。無數次幻想,你會再來牽我的手,帶著我繼續往未來走去,終究只是幻想,而我還在原地,品嚐這心碎的滋味。
    40歲的啟示
    40歲的啟示
    曾經總是希望自己活成別人眼裡的完美,曾經是滿足每個人期待,40歲了,總該為自己活一次,想像自己也能有美好的夢,還能做夢就不會太晚,年紀只是一個提醒我們要更愛自己的數字,40歲於我,很多夢正要開始,你呢?你的數字又代表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