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你幸福嗎?

2021/07/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解的人生課題,只有在意的人才會願意努力


不論過的如何請一定要把希望放在心裡,有句話這麼說的「當你看不到光明時,就盡力把自己變成光明」,永遠不要放棄光明,當聽到身邊任何人的悲傷,我都很難過,雖然開心你們願意告訴我,我也樂意當你們心裡最後的支持力量,可是請一定要把你的信念堅持。
人生是這樣的,別人的光彩永遠吸引我們本身,而生活的難也一直為難著我們,生活常常是步履蹣跚的走過很多路,可是因為堅持因為信念一步一步的走過陰暗,我不是你,即使再想要,也沒辦法真正的體會你的現在,我會一直陪伴著,等待你的光明。
無解的人生課題,只有在意的人才會願意努力,如果你在意就試著去努力,尋找倆個人舒服的姿態繼續,探詢著一種平衡的方式維持著,只有在感情的倆個人才會懂彼此之間那樣的美好,別讓生活削減了你們,愛情不是永遠都會有激情,時間久了也會帶走曾經的曖昧美感,可是接著就是穩定成熟的發展,缺點一定會有,抱怨一定會有,可是親愛的請不要把那些放在第一,因為一定還會有美好不小心被你們遺忘。

    40歲的啟示
    40歲的啟示
    曾經總是希望自己活成別人眼裡的完美,曾經是滿足每個人期待,40歲了,總該為自己活一次,想像自己也能有美好的夢,還能做夢就不會太晚,年紀只是一個提醒我們要更愛自己的數字,40歲於我,很多夢正要開始,你呢?你的數字又代表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