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048

2021/07/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未來在不安的現在劃了個破口慢慢地泄入而後凝固。
憤怒的意念在心頭的門外破口大罵企圖惹事,無心之過而導致意思的相左,出自無意的愚鈍,或是不把他人感受在放眼裡的無心對待,何者是真正的邪惡?邪惡構成的可能是因過度在意而驅使盲目行為的自私動機,我將這無心的惡意拒於門外,不讓它成為控制我感受的主導者,儘管憤懣,我得學會緘默,令本我不受情緒波動控制,安寧地守住沈靜穩固的片刻恬適。
土法冶煉不成鋼,不依靠致幻劑出產的無趣幻想,事先編排好的即興藍調,華而不實藉由抄襲改編成的經典語錄,世道主流價值觀被人云亦云的民情輿論霸佔,金錢資源流向無才且無德者身上,只贊助同流合污的皇親國戚們。沒有技巧的謾罵被綁在木樁上的無罪者,被強冠上莫須有的罪名,為了承接大眾的怒氣,甚至得再塑造一個符合罪狀的行為作為獻祭,給短淺的目光有個得以結束的終點。
讓四處叢生的不安恐懼,有個暫且安身的棲所。
4會員
25內容數
寫我的事,用我的字,想我的事,想你的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