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2021/07/0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直走得了!」洛克直指前面較為平坦的路面。
「嗯!」
亮起車頭燈,照亮十到十五米的前方。超過十五米後面的環境就叫伸手不見五指。
「休息到天亮才繼續吧!」洛克說
「好。」關掉電源陷入全黑的環境。兩個人就這樣坐在車廂的黑暗裡一動不動的。
不久就傳來地球人的巨大呼嚕聲。摩堤保持著開車時的姿勢,像雕塑一樣一動不動地睜著眼,雙手擱在方向盤上。她好像聽不到身旁的人張開嘴巴打著雷動的鼻鼾聲。
眨了幾下眼,摩堤躍下車,走向漆黑一片。半小時後又走回來躍上駕駛座上,身上的污垢和泥漿被清洗得光亮潔白。頭髮也閃亮可人。
天一亮,洛克就突然睜開眼,一臉茫然不知身在何方。然後好像發現身旁有一件不愛穿衣服的美女目不斜視地朝著前方,雙手按在方向盤上,渾身非一般的光滑和像剛從浴室走出來的模樣。
「附近有浴室有洗手間?你為什麼不睡覺呢?」
「睡覺多浪費時間及空間。你醒了就可以繼續上路。」
打著電磁,車子又起動往一望無盡頭的方向推進。留意到身旁男人伸懶腰的舉動。
「你這個肢體語言是有什麼要求吧?聽說人是要吃早午晚三餐才能活下來的!這方圓百公里內都了無生趣……」
瞪著美女的地球男:「我的確有點了無生趣了。本來戰船上有提供給睡上一個月到十年的突擊隊充飢之用的糧食。」
「我知道你們的命很長,平均有五六十歲的小命,誰會睡上十年那麼浪費的呢?打從設計角度來看都是中看不中吃的。」
洛克打開面前的儲物箱。內裡竟然有歷久不衰的常青食品一包,上面有著明食用日期,印著:2242十月十日前。
「一百年前的依然還沒漏氣,真空包裝的一隻麻辣雞爪。邊吃邊看世界杯真是古代人士的一種極樂享受耶!」
閃電手搶過雞爪,塞進特大號嘴巴內,不用咀嚼直接呑沒在摩堤的口腔內。洛克看到像蛇吞象一樣,一只在脖子外也清楚看到是雞爪連它真空包裝錫紙封套經A.I. 的食道進入胃部。她還會打嗝把胃氣從口腔內呼一道猶如Chanel No.5 的法國香水品牌的口氣。
摩堤咧開大嘴巴笑看身旁的地球人:「謝謝早餐!雞爪好味道。哪你呢?」
雙眼一紅,差點逼出眼淚的英勇突擊隊男組組長:「……我恨火星叫摩堤的美女。」
「恨是什麼意思,字典裡沒有這詞,可以解釋一下嗎?」
「恨是當你肚子餓找到了活下去的希望時,慘被他人奪去你活下去的唯一希望。」
「明白!你恨我吧!別以為只有你們有早午晚三餐,火星人也需要補充體力的早午晚還有宵夜四餐才能活下去的。誰叫你們設計我們的時候把人類最笨蛋的設計也加在我們身上呢?這不是我的錯。」
「我以為你不用睡不用吃就可以活到N年後還可以幹活。」
「幹掉你就差不多,我幹的活就是殺殺殺!別以咱倆聊了天談了點微不足道的芝麻小事就有了彼此諒解的田地。我不需要像你那樣的。」
「我怎樣了?」
「你們經常的一撥人或三五成群一起不停的在嘮個沒完。我是獨行獨斷的單飛一族,不用你們口中的所謂同伴,伴侶和搭檔之流的。」
「沒有伴侶哪你怎生孩子呢?」
「生什麼孩子?拜托你看看我的下面,你覺得有地方可提供像你們叫女人的生殖器嗎?」
劈開雙腿提供較清楚的視野給地球男人觀看。果然下面什麼都沒有,虛有其表的設計。
「男人你要知道我的面世是幹嘛的。吃飽就睡睡飽就幹,幹累了就睡睡醒再吃,吃飽再上再幹……」
「你說幹的意思是殺地球人而不是上床那種幹吧!?」
「上床是睡覺的床,不像你們每句話都別有用意的。男人跟女人上床不是睡覺是體力勞動,彼此鍛鍊腰肌胸肌和大腿肌的運動吧!噢,自戰船爆了後直到目前,你不用上洗手間?你的腎功能不錯喔!」
「365天前睡到前兩天,上了一次小號……的確說得對,我出了名腎功能比一般人好。你是不是需要上洗手間呢?」
「昨晚你睡著後,我什麼都上了,不包括你,謝謝。前面五公里有排列整齊的方型建築物的物件。」
車子朝著格洛克根本無法看清楚的地平線加速飆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441內容數
腦震盪的多媒體CD,男女男女男男女。錯綜並不怎複雜的辦公室男女。 職場 日記 週記 散文 小說 任君挑 Merci beaucoup ^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