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134 真正是笨蛋和無知者在異世界最幸福

會採取每天固定寫出定量字數,但是不固定發文的狀況,因此請務必『追蹤』本書,方便後續追文!
前言:橫跨歐亞非三大陸的漫長絲路,是一步一腳印的萬里之行,始於足下。 雄偉的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建造出來。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真正是笨蛋和無知者在異世界最幸福
《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134 真正是笨蛋和無知者在異世界最幸福
2022-04-10(本篇寫成時間)
(本篇很長,近萬字,閱讀請有心理準備)
來到這個奇怪異世界的第一晚,因為我真的掛心遠在斷截沉末處進行連夜物資搶救的隊伍,所以我沒有什麼睡意。
我真的開始後悔,是不是應該強硬要求司令讓所有隊員天黑之後就全部撤退回艦?
都是因為司令說:「陛下請放心,出動的所有隊員都有經過充份的夜間水下活訓練。加上帶去的水下照明設施和其他設備絕對充足,因此不如今晚就下定決心潛入,徹底確定斷截裡面的物資到底是什麼?值不值得花費時間和動員人手搶救?如果根本只是不值得大力搶救的低價值物資,至少今晚就可以確定,明天可以立即採取下一步了。」
身為海軍高階軍官的老船長,說的這麼肯定,我當然是沒有什麼猶豫就聽他的,批准連夜進行潛入搜查行動。
不過現在,我親眼看著窗外的一片漆黑……
我真的開始後悔了!夜晚的海裡,要是出問題,不堪想像啊!
因此我一整個沒有睡意,真的很怕遠在那邊的隊伍會出事。
表姊為此親手調理一些爽口的蔬果類切片涼拌小點心,再泡壺說是可以平穩心情的溫茶,然後後宮女孩們就此陪我一起站在客廳的瞭望窗前,看著前方的漆黑夜空與海洋,和同樣閃閃發亮的星空……
小雀兒說:「就算是晚上,看起來還是跟我們的那個世界一樣,天空沒有多一個月亮或是什麼的奇怪現象?」
表姊:「不對喔,這裡的夜晚還是有著明顯的不同。」
小雀兒開始對著窗外夜景張望:「哪裡不同?哪裡不同?」
表姊:「星星啊,我曾經是觀星社的成員,對於星空有點研究和瞭解,大學本來差點想要選修天文,我從剛才開始就完全找不到一顆知道的星星和星座,所以我絕對可以肯定,這裡不是我們的那個世界,因為星星和星空絕對不會騙人。至少這裡的星空還是一樣燦爛美麗。」
小雀兒:「我又不是姊結,怎麼可能看得出來啦?」
於是我說:「好啦,妳們都回去睡覺啦,不必陪我沒有關係,我等司令通知確定的物資內容,隊員撤離回艦,自然就會去睡了。」
熙圓直接罵來:「笨蛋哥哥,你這樣,我們怎麼可能放心去睡啦!」
表姊:「就是說,嘻嘻……」
纏我不放的小蘿莉也說:「主人放心,人家一直透過那幾艘在那裡的小船船看著(遠端控制、遠端監視),如果有問題一定會立即知道,然後告訴主人!並且幫助他們!」
下一秒,小蘿莉忽然叫喊:「啊!!!!!!」
我跟著緊張起來:「怎麼了?是不是他們那裡發生什麼意外?」
小蘿莉回答:「那群大哥哥好像順利完成任務了?因為忽然都一個個從漆黑大海浮出水面,爬上小船船了。」
我聽到這裡,總算放心了,於是告訴已經正式公開舉行過婚禮的後宮女孩們:「好,那群隊員接著應該會趕回來了,那麼就等明天早上的司令正式報告,可以去睡覺過夜了。」
於是,今晚就此安穩過去。
天亮之後,也就是來到這個奇怪異世界的第二天早上,外面竟然下起說不上大,還是需要穿雨衣用雨傘才好外出的雨勢……  並且海浪看起來明顯變大了。
七點,所有人聚集在外面的豪華餐廳,一起享用恃餐兵使用金餐車推上來的豐盛早餐。
同桌的老船長開始:「報告陛下,今天黎明開始下起的雨勢,經過化學班檢測,只是正常的雨水,海水同樣,幸好都不是什麼奇怪的有害液體,另外時間經過從昨天日落到今天日出來看,似乎和我們一樣是二十四小時制時間?  看來我們的世界和這個世界,自然規律並沒有什麼差別?不過當然,這只是粗略的觀察……」
我直接詢問自己最想要知道的事情:「昨晚的連夜潛入斷截確認?我已經知道一切順利,問題是裡面的東西是什麼?」
老船長:「回陛下,隊員已經把沉截裡面的物品都帶回來一樣。  是可充電的中型電池和電燈泡電燈管。  說起來是有些尷尬的物資,以可充電的中型電池來說,那樣的電池一般是讓特遣隊員帶去前線,做為前線大電池使用,如果沒有那樣的中型電池,雖然的確前線隊員在用電方面會產生相關困擾,不過老實說,臣下更希望找到的會是彈藥與前線醫藥品之類重要物資……  至於電燈泡電燈管,也是同樣的情況。因此敢問陛下對於此事的決定?」
我呢喃起來:「可充電的中型電池和電燈泡電燈管……所以才沒有直接塞進王家寶座號,而是塞進追隨艦裡面,試圖一起混進來,畢竟如果是重要品,理應直接塞進王家寶座號了……」
於是,我下定決心:「也好,只要打撈過程注意安全,還是花點時間都打撈回來吧,畢竟那些東西應該都不是這個世界能拿到的,也不是我們可以製造出來,帶上路沒有用到就算了,要是有要用到卻手上沒有,就很跳腳了。」
「遵旨,那麼稍候如果風浪雨勢有小一點,下官就命令展開打撈行動。」
於是我很堅定的說:「記住,夜晚就讓所有人停工歸艦休息,天亮再前往恢復打撈,多拖上幾天時間沒有關係。昨晚我一直掛心這件事,擔心會意外出事,感覺怪不好受……」
「下官遵旨,今後必定讓行動隊員白天打撈,晚上歸艦休息,陛下請放心休息過夜。」
於是,早上十點,雨勢和風浪都變小了,老船長可以接受的程度,打撈隊伍終於一起冒著風浪離艦出動,展開打撈,直到傍晚才歸艦,第二天就這樣在等待打撈中度過了。
也因此,因為這艘巨大的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幾乎一連三天都停航在這裡,所以真的被注意到了!
第三天,天氣恢復多雲無雨的晴朗,海浪平靜。
吃過午餐之後,我正覺得無聊的想要躺下去小睡一會,通往外面餐廳的艙間門敲響:咚!咚!咚!
是老船長親自前來:「陛下,其實是,本艦似乎被這個世界的人們發現並且注意到了。」
我小感意外的:「我們被這個世界的人們發現?怎麼回事?」
「相信絕對是一艘這個世界的海上航行船隻,一直被本艦的雷達系統遠遠偵測監控著,本來以為它不會發現我艦,只會單純的遠遠路過而已,不過可能是因為昨天下過沖刷空氣微沙塵的雨,加上今天的氣候晴朗,所以可以看得比平常還要遠,因此高大的本艦終於被遠遠發現,引起對方的強烈好奇,於是改變航向,直往本艦航行過來,現在已經接近到我艦絕對必須注意了。」
我聽完,正要開始思考這種情況要怎麼辦才好?
小雀兒先說:「嘻嘻,這樣對於對方來說,一定會像是忽然在大海上發現一艘先進的外星船吧?一定會想要過去看看啊……是我就會!」
老船長接著直接問來:「請准許出動艦載武裝直升機,前往就近監視對方,甚至是進行驅趕或是直接擊沉。」
直接擊沉?有必要那麼暴力?應該只不過是像小雀兒所說,因為很好奇所以想要過來看看啊?
於是我說:「吃油料的飛行器真的不行,王家寶座攜帶的飛行器油料只有那些,必須使用在刀口上。  我是想,反正早晚都要展開初次接觸,不如乾脆就把危機化為良機,直接展開保護措施完善的第一次接觸吧?」
「敢問陛下詳細旨意?」
我直接開始說:「相信司令一定聽說過大航海時代中南美洲的傳染病大慘劇?
接著必須先說的是,造成傳染病的病毒,對於人類來說其實是很可怕的凶狠敵人。
人類面對傳染病毒的攻擊,主要依靠的是自身的抵抗力,後續的外來藥物才是輔助,而自身的抵抗力是怎麼來的?簡單說,就是從小到大陸陸續續的被類似的同類病毒傳染攻擊過,身體對於那個病毒的抵抗力自然就會慢慢的建立起來。
那麼如果今天忽然跑出來一個從來沒有遇到過的新病毒  (作者表示:比如現在流行的COVID-19)  會發生什麼樣的情況?  絕對會像是無形的大屠殺、大慘劇,因為人們幾乎沒有被那種病毒攻擊過,所以大規模的病況絕對可以預期。
大航海時代中南美洲的傳染病大慘劇,就是這樣發生的。
登陸上岸中南美洲的西班牙人和當地原住民接觸,就此把歐洲可怕的流行傳染病【天花】直接迅速的傳染給原住民。  並且因為二地一直隔著大海相距遙遠,原住民從來沒有接觸過類似天化這樣的傳染病,導致根本完全沒有抵抗力,於是最後結果就是原住民非常可怕的重症大死亡,那裡的原住民最後幾乎死亡殆盡。
同樣的,當時的西班牙人也是受到中南美洲傳染病的攻擊,最後傳回歐洲,同樣導致重大傷亡。
所以……  命令本艦醫官開始在二棲艙間建立完善的防疫隔離措施,然後我們歡迎好奇的對方直接登艦二棲艙間,讓對方在完善隔離的安全情況下,展開第一次的接觸吧?  至於前往展開面對面的第一次接觸者……」
我摸摸一直趴在大腿上的小蘿莉的頭。
「就讓應該只是一個隨時會完全消失的神奇分身的王家寶座前往吧。畢竟要是她真的會被奇怪世界的病毒傳染,我也是沒轍了。  所以,王家寶座妳願意代替大家去和這個奇怪異世界的來者近距離接觸嗎?一開始應該一定會有語言不通的問題,妳盡量比手畫腳的展現善意就是了。」
「好啊,好啊,人家很願意能夠為主人做事❤」
老船長擔憂:「陛下,可是讓對方直接登艦真的……」
「就這樣吧,我已經決定,把隔離防護措施做好,做的靠近出入口的渡板一點,再讓大群士兵真槍實彈的全副武裝在附近戒備,對方真的有什麼危險舉動就直接射殺,理應就不會有什麼問題才對?  這樣如果可以順利完成重要的第一次接觸,對方離去之後,相信一定會是最接近的那座海港城鎮,並且一定會大肆宣揚我們的存在,這樣等到我們完全準備好,主動前往海港城鎮,再展開的第二次接觸理應會順利許多才是。」
這個時候,我忽然想到:「哎呀,我都忘記了,前往撈取海底資源的隊員,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相關的大海病毒問題?總之,你一起跟醫官討論處理吧?」
老船長滿臉的擔憂:「下官遵旨,不過下官一定會順便跟醫官討論,是否能有任何可以不讓對方登艦的更為安全做法?」
我也只能妥協:「知道了,你去進行吧。」
於是,老船長敬禮退下,開始執行我的命令了。
關上艙門之後,我只能想:『隨便就前往有同樣的人類這種物種存在的異世界活動,根本是在玩自己的命和蓄意進行無差別大屠殺啊。  不是對於傳染病學的無知,就是愚蠢!』  雖然我的確事先也沒有想到過就是,真正是笨蛋和無知者最幸福啊……
於是,大約半小時之後,老船長再次前來報告,醫官和艦上的工程師軍官一起聽完情況,都表示直接在穩定的二棲艙間敞開的渡橋口設置一個方形的透明塑膠密閉隔離間,是唯一的最好選擇。畢竟傾斜的渡板不好隔離,下面的大海又起伏不穩。  讓來者直接步上渡橋之後,進入只有一個出入口的透明隔間,再讓王家寶座和對方隔著一層透明塑膠層進行互動來往……  因此,踏上渡板總是必然的。  所以也只能換老船長妥協了。
安全隔離區的架設工程就此在二棲艙間展開,那艘異世界的船隻也是一分一秒的順著海風和洋流接近了。
就在打撈隊員帶回今天的打撈資源歸艦,直接進行全身的徹底消毒之後,天色完全陰暗的晚上七點……
老船長把我叫往三樓的辦公間安座在王座分身:「陛下,該艦已經進入我艦的夜視監測器觀測範圍,請看顯示螢幕。」
抬頭看去,除開必然會有的不自然電腦系統補正色差,畫面明亮的幾乎類似白天,真是高科技萬歲啊。
漆黑大海上,一艘明顯的木頭船,張著船帆,一直航行過來。
終於,看見這個奇怪異世界的文明物品了!
小雀兒直接說:「哇,看起來破破爛爛耶?」
的確,船身看起來像是用大大小小的木頭一直東補西補的釘在船身上。就像是一件衣服,不停縫上補丁那樣。
我則是問去:「司令,你知道這樣的木製帆船?」  終究是海軍高級軍官……
「回陛下,看起來非常像我們的中世紀載貨用中型帆船,不過沒有完全一模一樣,主要是中央竟然出現一個如同指揮塔的建築結構?必然會有迎面風阻的問題,不過會有這樣設計,相信一定有它的需要,至少我們的中世紀木造船,沒有直到近二百年才出現的這種中央指揮塔結構……  另外可以肯定,彼此的造船技術應該類似,也有著類似的大海環境才是?」
我看著,呢喃起來:「的確,很像我們以前的船,並且有中央指揮塔那樣的不同建築存在,我知道的中世紀木頭帆船沒有這樣的東西,是直到鐵船時代才開始出現……」
這個時候,表姊問出我現在還沒有想到要問的問題:「司令,這個影像,只有我們看見?」
「回王妃,這個影像,不久之前已經通知全艦官兵情況,因此大家應該都在同時收看才是?」
「這樣好,應該大家都能徹底瞭解情況,知道我們真的來到另外的不同世界,今後做事應對會更正確才是?」
接著我又想到:「等等!外面大海那麼黑,對方看著見我們?會不會直接撞上來?」
「回陛下,本艦的所有夜間警示燈都有開啟,並且二棲艙間的艙門一直開著,相信最接近海面的燈光大亮艙門,必定會吸引直接對方前往那裡。  另外,本艦必然有負責的操作員密切注意對方是否正在碰撞航線?」
然後,熙圓叫喊:「啊!有二個人出現了!」
真的,明顯有二個人一起出現在那艘船的甲板!
我忍不住呢喃:「真的看見這個奇怪世界的人了,真的跟我們好像,根本一模一樣的一個頭和身體與四肢……哇,好神奇!」
熙圓大聲:「哥哥你是忘記早就看過這個奇怪世界的人類了,是不是?!」
我真的一時恍惚:「我看過了?有嗎?」
熙圓:「就是那個總是叫你弟弟,狐狸精還跟著她一起跑回這裡的紅髮姊姊啊!」
小雀兒:「真的,表姊(熙圓)這樣一說,那個紅髮姊姊的長相,看起來真的非常的外國人……」
雲燕(表姊)補充:「還有她的那頭紅髮,也是紅的既不自然又很自然……」
熙圓:「沒有錯,因為我們的世界的紅髮沒有紅到那樣的程度吧。」
我則是瞬間恍然大悟:「我真的都忘記了,因為紅髮姊姊她一直表現的很自然正常,完全不會覺得她真的是來自這個奇怪世界。」
表姊再說:「其實賤妾是覺得,她已經在前任國王身邊擔任那麼久的護衛,要是真的有什麼奇怪病毒問題,早就應該發作出來才對?再說王后殿下,不是都已經在這個世界生活十年左右了?看起來也不像有什麼會傳染的可怕病毒,不然尊貴亡夫應該早就表現出來了?」
熙圓:「哥哥就是這樣,喜歡大驚小怪的自己嚇自己!可是給年紀越來越大的爸爸媽媽生個真正的寶貝孫子這種該擔心的事情又不擔心啦!」
我也只能尷尬的轉頭說去:「司令?反正,王后的事情和紅髮姊姊已經在前任國王身邊陪伴好一段時間這件事記得要跟醫官說,然後防疫這方面的事情,今後都讓醫官的專業醫學知識判斷處理了。」
「下官遵旨,必定將陛下聖意通知給醫官。」
那麼,我重新抬頭看著螢幕。
小雀兒:「那二個人,一個看起來是老爺爺,一個看起來是年輕女孩?」
表姊:「並且那位老先生,好像攙扶著那名年輕女孩走路?」
沒有錯,仔細看去,他們是那樣,老人攙扶女孩在甲板上面一拐一拐的走著走著。
小雀兒:「年輕女孩的腳,好像有傷?」
他們就那樣一起走到船頭,接著忽然一起雙膝跪下,然後開始【膜拜】了?!  一起高舉雙手,向著這艘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虔誠膜拜?
表姊:「可能是因為他們的文明科技太落後,所以把龐大又會發出警示燈光的王家寶座號當成什麼大海神祉吧?」
整個情況看起來,非常的合理。
不過我還是詢問:「司令?他們的航向,是不是向著敞開的二棲艙門?」
「下官立即詢問監控部門確認。」  走回艦長座,拿起電話筒開始確認。
「回陛下,追蹤觀測確認,該艦的航向很穩定,的確一直向著王家寶座號開啟的近海面明亮二棲艙門過去,應該是被裡面發出的明亮燈光吸引過去。」
那艘落後木船,就那樣越來越接近,直到可能是膜拜的那二人覺得自己的船太靠近艙口了,終於停止膜拜,站起來,然後攙扶著走回指揮塔,然後,原本張開的大帆,開始收起,不再讓風力推動前進的開始減速。
司令看這樣,只有一段話:「看起來非常熟悉這裡的洋流和風力風向,準備讓該艦準確停在本艦放下的渡板旁邊……」
果然,那艘船的速度變慢,並且準確的停放到渡板旁邊,然後那二人再次攙扶著出現,走到面向艙口的船邊,一起以極度敬畏的目瞪口呆神情看著明亮的二棲艙間裡面……
這個時候,已經近到可以明確看出,他們的臉孔絕對有血緣關係,理應是對爺爺和年輕的十歲左右孫女。
另外,我相信他們一定覺得自己正在看著巨大的神的身體裡面吧?
老船長:「陛下,躲藏守候戒備在二棲艙間的隊伍回報,他們已經很明確的從艙口看見該艦上的二人,因此詢問隊伍是否應該現身,實際接觸對方二人,友善邀請登艦進入架設好的安全隔離區?」
我摸摸大腿上的小蘿莉:「王家寶座?換你出面跟對方接觸了?」
我預期,這隻小蘿莉會忽然神奇消失在我的大腿,然後出現在艙間那邊,開始與他們二人展開第一次的比手畫腳接觸。
結果,我才剛說完,爺爺竟然又拉著十歲小孫女一起雙膝跪下,像剛才一樣向著明亮艙間恭敬膜拜,並且一直說著什麼?
小蘿莉:「主人,現在已經近到人家可以聽出他們在說什麼了?」
『妳會說他們的語言?!』  幾乎要這樣訝異問出來的我,下一秒忽然警覺:『紅髮姊姊好像也是這樣,會說我們的語言?』
所以我問小蘿莉:「他們說什麼?」
「那位老爺爺說,偉大的海王和強大的奧莉朵啊,既然巨大的妳們都已經現身,還請用妳們的強大神力救救我可憐受傷發高燒的危險孫女吧。」
表姊:「啊,是把這艘王家寶座號當成王后說過的傳說海王和奧莉朵了。」
我還在想著要怎麼反應?  趴在大腿的那隻小蘿莉說:「主人,既然都已經這麼接近了,讓人家用之前使用過的那個長長小飛機飛出去他們那邊,跟他們解釋人家才不是消失不見的奧莉朵,這樣人家才能把成為長方型小飛機的自己看見的,聽見的,說出來的話,顯示在大螢幕給主人知道,好不好?」
我才想著:這樣應該可以?反正無人機應該也是很好消毒清潔?  大腿上的小蘿莉忽然消失了,完全消失無蹤。
並且,上方的顯示畫面,出現了停滿海陸載具的二棲艙間內部。
螢幕發出聲音:「主人,人家直接飛過去找他們了。」
畫面開始升空飛行,越過下方艙間地板的所有載具和躲藏著、訝異抬頭上看忽然開始飛行的這個長方型電力驅動無人機。
一路飛出艙口,飛越下面已經浸在大海的渡板,直往不過幾公尺外的海上木船飛去。
那對爺孫發現之後,一直訝異的瞪著看,他們一定是想要瞭解向他們飛去的無人機是什麼吧?
王家寶座就那樣直接飛到他們面前一公尺遠,非常近的距離,幾乎要撞上去了。
爺爺可能是覺得神真的來到面前了?所以驚的趕緊拉著身邊孫女,對著無人機彎腰猛叩頭,並且一直說著我完全聽不懂的話。
「不對喔,人家才不是那個聽說已經和海王一起消失的奧莉朵,人家是王家寶座。」
「什麼?人家是什麼?人家就是像奧莉朵那樣,是你們前面的這艘大船……怎麼樣?人家很巨大對吧?很多人都說人家很巨大,很喜歡呢,好開心❤」
「人家的海王?人家沒有海王啦,不過人家有一個主人,就是主人派人家現在過來和你們說話認識啦。」
「什麼?幾天前你的孫女的大腿在海底採收海底產物的時候不小心被石頭割傷,然後開始腫起來?發高熱?很痛?還有一直冒膿?很危險?所以想要請我的主人使用強大神力救救她?」
我聽完,直接說:「王家寶座,先拍出來讓我們看看?」
果然有聽見艦塔三樓辦公處的我說的話,看來這艘航空母艦裡面發生的事情,她真的都知道:「主人說,要先讓人家看看她的大腿傷口喔?」
於是,爺爺輕輕拉開蓋在十歲左右孫女左大腿上的一塊布,王家寶座立即飛上去拍攝傷口特寫鏡頭給我看……
小雀兒:「哎呀,好可怕,整個大腿都已經完全腫起來,傷口看起來都是膿和血,好可怕……」
表姊:「這樣不行,已經嚴重感染,難怪會發高燒,這樣一定要趕緊治療,不然要是成為敗血症,一定會死!」
熙圓:「前年,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住在家具公司那個小國家的時候,公司有一位木工師傅不小心割到手,也是嚴重感染和高燒,醫院住好幾天,甚至開出病危通知,所以這個真的要趕緊治療了。」
表姊:「先清創,然後就是連續幾天的抗生素和傷口的保持乾淨了。只要能退燒和消腫,應該就安全了?」
聽起來,這群後宮女孩都有伸出援手的救命心意。
我當然是轉頭說去:「司令,我們不能見死不救。立刻通知醫官這件事,並且還是要注意是否可能會有傳染病的隔離問題?」
再次拿起艦長桌上的電話筒:「遵旨,立即通知!」
就這樣,王家寶座號救援他們了。
=幾名醫護兵穿上全套的防護衣,抬去擔架,走下渡板,爬上那艘落後木船,再把擔架上的傷重孫女抬進王家寶座號,展開救援了。
爺爺一直緊跟在森女的擔架旁邊,安撫孫女,並且滿臉感激的看著協助他們的那幾名醫護兵。
他們就此一路從緊急特意安排出來的隔離通路前往艦身內部的醫護室,讓同樣一身防護衣的醫官開始檢查。  王家寶座的長型無人機一直飛在他們附近進行翻譯,並且大致簡單易懂的解釋情況給爺孫知道。
接著,果然抬進手術室,開始清創。
或許是因為感染剛開始沒有幾天,醫官還很好處理傷口,所以等待大約四十分鐘,醫官就出來通知清創手術順利結束,大腿傷口完整包上乾淨白繃帶的孫女被移往恢復室躺病床接受治療,順便和緊陪在旁邊的爺爺一起隔離在裡面。
因此,王家寶座號就這樣多出二名這個奇怪世界的人民了。等到幾天之後傷勢完全痊癒,就可以放心讓他們回到自己的船上離開,前往海港城鎮幫忙宣傳我們到來的消息了。
並且我相信,被我們動用寶貴醫藥品拯救一命順便友善招待幾天之後,他們爺孫說出來的一定會是好話好宣傳啦。
總之,這件事就是這樣了。
=第134篇 真正是笨蛋和無知者在異世界最幸福 結束=
真正是笨蛋和無知者在異世界最幸福
本書不會再一天一篇發文,請【追蹤】本書,有新發文就會收到通知,方便後續追文
片尾曲(有中文歌詞翻譯,看過中文歌詞翻譯內容,一定就能瞭解為什麼選擇這首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老公怎麼還不去死:家事育兒全放棄還要人服侍?!來自絕望妻子們的深層怒吼》老公真的這麼該死?為何妻子寧願老公去死也不離婚「去死吧!」 為什麼會想要老公去死? 這麼激烈的話語應該是要對仇人才會說的話才對,但是這邊卻是對著當初選擇走一輩子的愛人說的。 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到底老公是做了什麼,竟然想要他去死?這些妻子的內心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Thumbnail
avatar
Megumi
2024-06-09
身為母親的她居然對嬰兒見死不救?! 6分鐘聽完《殘酷迷藏》完整故事她唯一的活命機會,就是編織一個極具說服力的故事,讓四歲稚子相信周圍的槍聲,都是幻想世界裡,超級英雄對戰的炮火。
Thumbnail
avatar
NeKo嗚喵
2024-05-14
《天天日報》2003年10月16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 得甚深淨土法往生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 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余林彩春往升後八天舉行告別式,全身仍是柔軟無比不可思議,親友瞻仰她的遺容,感覺她的氣色紅潤,表情就像一個沉睡中的貴婦那樣安祥,余明章更是在告別式上把這整個殊勝的經過情形及向雲高大師所求皆滿願的事實向與會親友報告。會場上家屬沒有哀戚,而是充滿了愉悅與感恩。余明章更是笑容滿面,談笑風生。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華盛頓新聞》2003年10月25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得甚深凈土法往升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信義雲高大師之佛法是不可思議!繼侯欲善教授結手印往生及劉惠秀女士生死自由說走就走、肉身坐化之後,余林彩春一度死而復生兩個月,並於九月底經義雲高大師以甚深精妙凈土之超渡法,臨終得以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原為基督徒的林夫余明章因而轉變信仰改信佛教,並帶領所有的女兒及兩名看護求見義雲高大師請求皈依並求得長壽法。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書本推薦】書名:身而為鳥大本全彩的鳥類百科全書,範圍廣闊。推薦給鳥控們。
Thumbnail
avatar
青莢葉
2023-01-02
《捍衛戰士:獨行俠》身而為粉,毫不保留改改口味,聊點大眾瘋迷、自己也狂熱的經典大片! 阿湯哥,就是觀眾漸老,他漸潮的傳奇存在! 當個瞎弟,感性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赫然隨筆 (Rafa Chang)
2022-05-30
高度狂熱|身而為人的一生懸命因為脆弱,所以不見得能在第一時間做出正確的選擇、因為脆弱,有時迫於無奈而向現實妥協;但也因為脆弱所以理性能被感性所搖動,在意想不到的時刻華麗轉身,做出不違背良心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Reading 何不閱讀
2022-03-16
海安絮語|傷心咖啡廳之歌: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每個人的歷程不同、挫折不同,這都是屬於你人生獨特的課題,不要過於在乎他人飛行的里程和路線。越來越堅強、也越來越透徹,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
Thumbnail
avatar
海安 Szuan
2022-03-14
迷惘,只是身而為人的證明重點只是該怎麼處理它。
Thumbnail
avatar
Aston
202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