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端錄podcast心得感想:因為疫情的意外收穫!這段日子你有學東西嗎?

2021/07/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嗨大家,我是馬它,剛從北醫畢業,一直有在主持我的節目《馬它 in the HOUSE》,今天想跟大家聊聊podcast節目遇到疫情以來的節目狀況~
距離上次跟真人面對面錄podcast也距離兩個月了,一開始三級的時候以為很快就會等到解封的那天,想說讓自己休息也好,但時間久了,愈發現還得再等等,當初心裡其實有些急,因為我的節目就是得跟人面對面才好玩啊 : ( 所以起初是很排斥遠端錄音的
但我想有時候危機就是轉機吧,開始在 PicCollage 工作後非常意外地居然用上 Podcast 的技能,為了跟成員做訪談而嘗試了遠端錄製節目,慢慢的發現好像也沒有這麼困難,用上衣些技巧還是能大幅度的避免講話上互相衝突或是不知該不該接話的場面

目前遠端錄了5次的節目!!覺得訪談人的樂趣仍舊不減,也因為這樣讓我多了可以跟不同地區的朋友暢聊,也順便讓我在遠端工作的情況下好好認識同事XDDDDD我覺得這算是疫情帶給我沒有想像到的東西,原本一開始還覺得有些心煩,但這兩個月其實默默學了非常多「曾經想學的技能」,除了遠端錄製podcast、各種化妝技巧、相機的各種用法以及打光方式,這段日子反而還蠻充實的,在這邊也想跟大家分享其實換個角度真的能讓許多事情改變
我想第三季的podcast應該是可以順利上路,遠本是想做跟環島有關的主題,一開始還想說無望了(因為這次還有參加比賽申請經費),現在有了遠端錄製覺得萬事OK,先繼續練習各種主持技巧和累積經驗,感謝這陣子和我訪談的各位,期待解封之後帶著麥克風去更多地方旅行!!!!!!!
⚡️S2EP#16|分析動作的master物治師:物理要很強?淪為儀器治療...推拿&按摩、復健四大專科、物治vs職治、五十肩的由來、feat. 物理治療師劉鈞
⚡️WFH聊聊#1|畢業前得知可能會延畢....疫情podcast大受影響、畢業後找工作、面試奇遇
⚡️WFH聊聊#2|英文待加強之遠距實習第一周:PicCollage做什麼?虛擬辦公室、天天上班心得、各種會議討論不停歇
⚡️S2EP#18|非本科能做PM嗎?:從測試員成為APP產品經理、瘋狂開會日常、破億下載的APP、加分の硬實力、彼此信任的文化、Product vs Project feat. PicCollage 產品經理 Morning
⚡️S2EP#19|研發飲料也有SOP:美國&台灣經營手搖店差異、服務業的挑戰是奧客、外送平台怎麼計費?創業該有的能力 feat. 霏等茶主理人 霏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馬它mata x
馬它mata x
【文章分享 | Youtube創作者 |Podcast主持人】專注在大學生的迷惘議題分享和人生目標追尋,合作 / 邀約 / 演講邀請歡迎來信〔 email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