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分?命中注定?】星座的性格分析/ 相互配對指數 你覺得呢?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圖片
12星座他們都是住在天上的星星,來自於同樣的希臘故事。在神話裡分別代表著不同的性格特徵,各有各的神祕特質。

這些星星組合中,就像神奇的魔法一樣,一個人出生來到世界的時間,觀測星體落入黃道的位置,這賦予了一個人的先天性格及天賦。

我的個人部落格→YC TALK (yctalkspace.blogspot.com)

圖片
網路上有許多關於12星座的相關介紹和由來,一年中的每個月分都分別代表了不同的星座。而每個生命又隨著出生的時間各自擁有屬於自己的對應星座,根據西方占星學,每個人擁有的相異或相似性格特徵有部分原因來自星座。當然,決定個性的因素還有很多,包含了後天的家庭環境、社交活動的培養…,但必須承認絕大部分是與生俱來的。
不過星座真的可以用來判斷一個人的性格全貌嗎?如果是那世界上不就只分成12種類型的人?但每次看那些關於星座的文章,又總是默默的在心裡同意那些性格分析。
今天來聊聊星座及人格這件事。
圖片

說說我自己吧!

我是冬天12月出生的魔羯座,來看看網路上怎麼說摩羯座吧▼
摩羯座的人,忍耐力,勤奮是十二星座之最,當然他們亦是最孤獨的一個星座。 性格保守,木訥的摩羯,不僅不易接近別人,也不易相信別人,他們是屬於外表看來沒動靜,顯得深不可測,任何時候都不知道他們心裡在想些什麼的人。
摩羯的最速配星座▼
1. 金牛座 2. 處女座 3. 雙魚座
圖片
孤僻、沉默寡言、冰冷。
認真、勤勞、穩重。
這是我也不是我,我是魔羯座。
圖片
老實說那些對於摩羯座的描述我大部分是認同,自己確實有那些比較明顯的特徵。但也知道這些性格底下還有更深層的我,讓我和其他摩羯座不同的個性表現。
至於星座速配指數,我個人認為參考就好。畢竟感情是兩個人經過相處、磨合、陪伴…,一點一滴培養起來的,契不契合就得看雙方願不願意互相珍惜,對彼此是否足夠在乎。或許那些與你最速配的星座能夠在一開始和你產生共同點,卻不見得會是與你走到最後的那個人;而那些看似與你水火不容的星座,在經過相處了解後,你們也有可能產生火花進而有了連結,並且陪伴彼此。
圖片
愛你的人,不管你是甚麼星座,甚麼樣子,他眼裡都只會有你。
就是被你最真實的樣貌,深深吸引。
圖片

#同一天出生的雙胞胎,同一個星座,不同性格

雙胞胎從胚胎發育開始就注定出生的時間只會相差幾分鐘,因此星座將會相同,但卻發現大多數的雙胞胎呈現出差異極大的相反性格。一方比較活潑,另一方比較內向;就連天賦都有所不同,一個擅長藝術創作,另一個邏輯分析良好,這些都是非常明顯的不同。造成這些相異的原因很多,由此更加確定:

星座值得參考,不必全面採信。

圖片
星座可以概略描述你,但不能完整呈現你。
別因為星座錯過了真正愛你的人,更別因為過度迷信而失去真實的自己。


謝謝大家!

每月用一杯咖啡的錢,持續支持我的創作👇👇

https://liker.land/ycsky1229/civic

*圖片來自Google*
47會員
274內容數
現實與想像,是我們與生活間的關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命中注定的病痛,該怎麼醫?因果病,該怎麼解?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幾個月前,依照慣例到醫院追蹤肝臟腫瘤大小,躺在超音波檢查室的病床上,邊持咒邊等待醫生來照超音波。這時,耳邊傳來醫生對前一位患者解釋病情:「腫瘤兩顆,約2公分大小,目前肝硬化。」病患詢問:「肝硬化是什麼狀況?」醫生簡單回覆:「再來的進程是演變成肝癌。」說完後便拉上病床隔簾記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07-25
命中注定的福報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03-17
雙生火焰之旅(10):命中註定的人 自從那天通電話(11/26)之後,到12/12之前,他還是會時不時的聯絡我,只是時間間隔又拉長了。因為我已經決定不再加諸期待在他身上,因此我們就一直維持著很表面的交流,我會問他最近過得好不好,他也會告訴一些他最近做的事。他選擇跟我報告的部分,都很莫名其妙。例如他會告訴我他最近正在「更接近神」,跟至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1-01-21
鬼才聊電影【 怪胎 】我們是彼此的命中注定.....嗎? 我們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一些強迫行為,只是對生活的影響程度大小,也會因為小時候的一些遭遇而養成特定的習慣。大多數人即使有一些強迫行為,也不至於對生活造成什麼阻礙,更不會因為沒執行這些行為而產生精神上的困擾。 但對於重度強迫症患者來說,就不是如此。
Thumbnail
avatar
鬼才
2020-08-10
原以為命中注定的戀愛不會降臨:但那人是你所以不怕苦大概也是去年的這個時候接觸到本部特別劇,印象中在此之前並沒有看過像這樣以獨立故事構成的SP,其實就像看一部電影呢。但怎麼說呢,拍攝手法果然還是電視劇的風格,電影對我來說感覺還是多了一份藝術感。
Thumbnail
avatar
ハルキ
2020-05-14
文具控的嘉年華《理想的文具IN MY LIFE》帶你找尋命中註定的文具! 每一位喜愛紙張與手作的樂趣的人類們一定都能體會,找尋到屬於自己心目中最好用的文具時,那份惺惺相惜的珍惜感。繼前年理想的文具展,今年8/2-8/19誠品再開理想的文具IN MY LIFE,以理想文具店的形式在誠品信義店六樓盛大開幕。與前年簡潔的色調不同,今年的展覽與日本團隊山鳩社ZAKKA HOUSE
Thumbnail
avatar
藍色貓咪
2019-08-16
2016日劇TBS【月薪嬌妻 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 逃避雖可恥但有用】命中注定的伴侶是靠培養出來的 (新垣結衣 星野源 大谷亮平 石田百合子 古田新太)  ●2016日劇TBS【月薪嬌妻 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 逃避雖可恥但有用】命中注定的伴侶是靠培養出來的   (新垣結衣 星野源 大谷亮平 石田百合子 古田新太) 很慶幸在2016年尾挑到了一部好看的日劇,輕鬆,還能讓我突然會心一笑。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7-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