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咖時代 - 怪咖與她的泡泡

2021/07/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時候,我喜歡想一些莫名的體驗
-
我希望有個發明,在我洗手的時候自然有泡泡產出,我不需要擠洗手乳或搓肥皂,也不用調整水龍頭的出口,我可以完成清潔手部的程序。
-
先不論科技有沒有辦法達成,這樣的研發效益根本沒有人要理會。

但各位,我尚是位小孩子

-
想嘗試的我,想到了一個辦法
-
我將肥皂搓開,並且只沾上少許水份,足夠搓出泡泡即可,再將濃縮泡泡撲滿我的手。
-
我記得那時候為了讓乾掉的速度加快,我坐上我媽摩托車後座,兩手攤在兩側,讓風加快泡泡乾燥速度,很快的,手便乾了。
除了我自己 ,全世界沒人看得出這是隻有著乾燥泡泡的手。
-
回到家,我馬上在手龍頭前體驗我一直以來都想嘗試的感覺。
水筆直而下而我的手,在碰到水之後,慢慢的溶出泡泡,我成功的打造了我想要的感覺,沒錯 「這是我要的感覺」,即便他一點意義都沒有,但我獲得了我人生中最棒的洗手體驗。
    一個門裡面一個文
    一個門裡面一個文
    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這裡記錄下我看到與經歷的一切 不是虛構是對生活的感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