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愛情是什麼東西

2021/07/06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凌空截獲一個手榴彈,摩堤快速不假思索扔回百米遠的一個點,把兩名軍裝人類和兩名A.I. 炸飛。
摩堤:「有看到兩名A.I. 跟你們兩名男兵在擁抱和熱吻瞬間就被炸飛嗎?」
洛克板著嘴臉:「我再一次聲明,我……地球人的眼睛天生下來就什麼都看得沒那麼清楚的了!算你狠,老跟我說幾公里外有四個輪,五公里外有激戰,百米外有人接吻有愛情都被你炸飛這等根本沒法看的事。」
摩堤:「我以為沒法看是看不下去的意思,可能是太暴力或過份色情又或者是慘不忍睹的同義辭呢!」
洛克:「也對,像你這樣的裝扮根本沒法看。哈哈哈哈!」
摩堤:「前面死人無數的,你還可以笑得這樣的開懷!與你談戀愛會不會不靠譜?」
洛克:「你連慘笑苦笑和無奈的笑聲都一個樣板似的。誰不靠譜呢?」
一個從後面躍到前面,坐在機車油缸上的女生,對著開車的洛克面前,展露出女A.I. 自以為是溫柔的一笑,整輛機車人仰馬翻,翻倒在進入戰區前的一米處。
車身壓著洛克的一條走避不及的大腿。摩堤蹲在他面前還在溫柔的笑著。
摩堤:「這個笑容你覺得是值得咱倆可以延續下去的嗎!?」
洛克被機車壓著的大腿正在冒煙,洛克瞪著眼痛得咬牙切齒。
摩堤:「你這個表情意思是我的笑沒能打動的你的心……」
洛克痛苦地呻吟:「美女你的膝蓋正壓在車身上,車子下面有我的一條腿被高溫排氣候壓在下面,你嗅到肉香了沒有呢?我的天啊!」
摩堤轉移視線,果然看車身的另一端有一隻穿著靴子的腳丫伸了出來。那大腿部份應該不用聯想力也會想到是被壓在車底下的了。
站起來一手拉起噸重的機車,看到燒焦的軍人迷彩長褲和又紅又焦的皮膚冒出一股又一股的焦香味。
摩堤一手捂著洛克想喊痛的嘴巴,另一手指噴出像雪花膏狀的燙火露噴在被灼傷的肉腿上。
摩堤仔細地看眼前這條人腿:「你大腿上面有那麼的毛啊?等我看看……噢,這不是叫飛毛腿的腿嗎?不是貶意是誇贊你這條腿能跑到像飛一樣的快。」
被噴上軟膏的大片灼傷口,不到幾秒就癒合。格洛克臉上痛苦的表情得到舒緩。
洛克躺那裡不想動:「美女,可以再笑一次給我看看嗎?」
摩堤果然聽令,展出她自以為最溫柔含接吻和愛情於一起的笑容展示在男組面前。
她看到地球男人那面部表情就大概知道她自己的所謂溫柔的笑是怎個貓樣的了。
洛克在褲袋裡拿出一面鏡,遞給美女:「你自己看看你剛才的笑容到底像啥!」
摩堤有防備之心:「這是什麼玩意,粉紅色圓型的小東西,女性化的物件,男人身上有這東西的肯定是拿來送給女生的了。」
當她看到自己的影像出現在小圓型的反映裡,尖叫地喊:「裡面的是誰?那麼漂亮可愛那麼的完美無瑕的……」
洛克:「……唉 」看到摩堤一手把圓鏡子收藏到她腋窩下的一個暗格內。
摩堤彎下身子一手把洛克從地上拾起來,扔到她的肩背上,掛在她盛滿食物的背包上。體重加上食物應該超過二百斤之重,摩堤就往戰區裡急速地竄進,左閃右避一些毫無焦點從四方八面亂射的激光。
徒手徒步以時速幾達廿公里的速度穿越戰區來到一巨型帳蓬前,內裡傳出各類型不同的呻吟聲。摩堤豎起雙耳,像動漫裡漂亮的小妖精那雙耳朵。接收帳蓬內的資訊後,一手拉開蓬帳的簾幕,一股濃烈的香奈兒五號撲面而來。視線看到躺在無數的急救床上的第一代女同袍和男女軍人,正被地球上手臂上纏著紅色十字臂章的女戰士在努力拯救。
基本上這不叫拯救,只有暫緩一眾負傷的A.I. 在她們停止運作前的一些止著粉綠色血液流乾前的無助護理。有大部份的男醫護還親吻停止運作的女A.I. 的唇和握著她㥃的手。這裡沒有生物科技組的維修人員在場,根本是無法挽救這些來自火星的戰鬥天使。掛在背包上的洛克從摩堤背部翻下來,看到目前的景象。
洛克:「摩堤,你第二代有能力拯救這撥同袍的吧!還站在這裡幹嘛?上啊!」
一則腦電波傳到一眾女戰士的系統,不到一秒,一眾還能移動頭顱中央系統的女戰士紛紛把頭顱內叫眼睛的東西移向摩堤。
全數女聲的A.I. 大喊:「有支緩的救兵來了!」
有人吹口哨有人用更恐怖的笑聲以示歡迎。一眾地球男女的傷兵及醫護人員因看到舉起雙手的先遣突擊隊那臂章上的飛鷹番號時,大家也有尊敬的站正,也有躺床上見軍禮的。
格洛克大喊:「At ease !把最需要緊急處理的直接告訴Morte中文叫摩堤的第二代戰鬥天使。不分地球人或火星人的,她都有能力治癒的。」
摩堤:「我的電量目前只能夠給十五到二十名最緊急需要的,之後我要十五分鐘的進補,才可以繼續上。」
洛克補充:「有人能找到接下來可能要兩到三小時的足夠食糧提供給摩堤就OK的了。」
十幾名男女軍裝耳語後分別閃離往找食物去了。一名女副組長似的胸大有腦腰細屁股也不大的單眼皮素顏女兵走到格洛克面前。
女副組:「你為啥不幹掉摩堤這個第二代A.I. ?」
洛克:「沒法幹掉的,她對什麼量子激光等等的能分解所有物質的槍炮都沒反應……所以只有她有足夠能力把全地球的人殺個清光,都輪不到咱們去幹掉她呢!她親自搶了我的激光槍示範了一次近距離射她自己的胸腹,結果是……你現在看到的她正為幾名最緊急需要她救命的同袍在施救。幸好有我的殺手鐧絕招把她降服……」
女副組好奇:「殺手鐧?什麼來著?」
洛克:「這是最高機密,恕我不能透露這地球級的機密情報了。還有什麼事嗎?」
女副組搖頭:「沒有啦!噢……我是希絲坦。你是格洛克?」
洛克點頭:「希絲坦你好,你怎知道我名字的?」
希絲坦:「全火星只有你一個能逃出生天,全地球都知道你是誰啦!小心啊,對你的評價好壞參半的,有人說你按下了毀滅人類的唯一希望,你是個大壞蛋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441內容數
腦震盪的多媒體CD,男女男女男男女。錯綜並不怎複雜的辦公室男女。 職場 日記 週記 散文 小說 任君挑 Merci beaucoup ^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