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空傳說〕32. 喬葛的交集線(下)

2021/08/1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一大早,喬葛的心情就超級不好。
手機壞了心情是還能好到哪裡去啊!
他趴在桌上,真希望還能遇到上次給他五芒星吊飾的警察。
那警察看他有陰陽眼,心存憐憫(?)之下把身上的五芒星吊飾給了他,告訴他遇到時丟到鬼的臉上就行了,鬼自然會跑掉。
五芒星警察,你就麻煩告訴我,手機因為超自然因素壞了要去哪裡修理吧!
他走到教室窗戶,從上而下看著學校花圃,馬上就後悔了。
……太閃了。
花圃那邊坐著學校出名的情侶,兩個人手握著手,同吃ㄧ盒甜點。看那樣子,甜點好像是男生帶來的。女生吃得津津有味,吃到一半更邪笑著狂捏男生的臉頰手臂,男生則是滿足的笑著。
全校公認這一對情侶一定會長長久久……
虐待狂加被虐待狂!這麼絕配的情侶世界上還真難找!
本來,那個女生……昕雍一踏進學校,就以暴力出名,到班上報到時更是把班上挑釁他的男生狠狠地用課本修理了一頓。
這是傳遍了整間學校,所以當看到昕雍牽著萊卡的手到處走時,不知道摔破了多少男生的眼鏡,撞碎了多少女生的心靈。
萊卡身上有著俄羅斯的血統,深金色的頭髮就吸引不少人的目光,更不用說立體的五官,可說一入學就有許多女生對他行注目禮。
說到這個,亞的長相還比萊卡優秀多了,素顏出道也一定能暴紅。怎麼亞的存在感就這麼低呢?
喬葛他自己也廣受女生歡迎,但目前仍是單身。
原因?
何必為了一朵花,放棄整片花海呢?
當然是要玩夠了再來說!而且,他女生把得多,卻從不留下壞名聲。情人節仍舊是「收到最多巧克力的男生排行榜」第一名。
巧克力?當然是整理整理,轉送給其他女孩子誘拐……不是,是得到她們的芳心。
萊卡與他在不同校舍,下課時間不一樣,也不住校,平常幾乎是不會遇到。
這次應該是小情侶乘著空節溜出來吃甜點來個短暫的甜蜜,以為躲在花圃無人不知,卻忘了喬葛的教室是角間,又夠高,俯瞰下去幾乎零死角。
這棟校舍有三層樓,喬葛的教室在第三層,二樓的角間課室班級去了實驗室,一樓由於植物太高,看不到小情侶的動作。
昕雍猛地抓著萊卡領子往地上丟,萊卡很配合的躺在沙地上,隨後又抓了昕庸,把他雙手反扣在背後,背部朝上地押在地板上,不得不說,那動作簡直專業得跟電視裡演得沒兩樣。
這種相處方式全世界大概只有這對情侶有。
然後,萊卡神情凝重的從口袋掏出一樣東西(?),單手丟進灌木叢中。那動作實在太快,喬葛看到的只有一道閃光。
隨後,萊卡在昕雍耳邊講了一些話,昕雍笑笑地離開了。
萊卡目送昕雍離開後,手伸入灌木叢,拖出一個小孩子模樣的東西和一把匕首。
之所以是小孩子模樣的東西,而不是小孩子,當然是因為世界上有哪個小孩子藍色皮膚指間又有蹼啊!
那小孩子的胸口正流著綠色的液體,傷口毫無疑問是匕首造成的。
萊卡和小孩子說了一些話,好像是要放他走,那小孩子走了幾步後馬上反撲,那個比萊卡臉還大滿是尖牙的大口眼看就要咬掉萊卡的頭,萊卡一個側身閃避,雙手畫出X字形,小孩子的頭立刻落地。
萊卡泰然自若地踹了小孩子兩腳,確定小孩子死得徹底後才從口袋裡拿出一個夾子和垃圾袋,把屍體裝進袋子後,連同匕首一起塞回口袋裡……
你那個口袋是有多大啊?這已經不是在常識範圍了吧?!
「喬葛!」背後突如其來的叫喚與撞擊,使得喬葛一頭猛撞上窗戶,發出巨大的聲響。萊卡猛地回頭……
糟糕,被看到了……這時兩個人超有默契地想著同一句話。
「你在看什麼啊?」後面的同學還不知道他到底幹了什麼蠢事,笑咪咪地看著喬葛。這時喬葛只想要一拳揍下去。他回頭往樓下一看,萊卡已經不見了。
他看到什麼……他好像看到他的死刑判決書了……
五芒星警察救命……我妞還泡不夠,我不想在這個時候被殺人滅口啊……
萊卡你們好閃呀~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按追蹤+愛心哦!
如果大家對這一篇有任何感想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喔~有時候能收到一句好看或者是喜歡,對我而言就是最大的鼓勵了!如果喜歡我的創作,也請大家多多鼓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羽旭
言羽旭
嗨嗨大家好~真的好久不見……因為這個帳號出了點問題,欸欸,我換了個帳號(名稱還是天雨幻啦)有興趣的可以去我的新帳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