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所以常常想跟你道歉。

2021/07/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沒有很好,你不嫌棄就好。你不用多好,我喜歡就好。​
美好的愛情,不在於彼此有多優秀,而是彼此之間有多愛。​
我愛你,所以常常想跟你道歉,因爲我知道,我的愛情裏夾雜了太多的汙濁和不安,我不敢說自己能變得多好,但為了你,我會盡量把所有的壞毛病都改掉。​
至於你呢,像現在這樣就好了,我捨不得你改變,所以,請不要擔心,盡情做自己,只要是你,我都喜歡。​
「你知道嗎?如果我們之間有一百步的距離,只要你願意向我踏出一步,我會笑著走完剩下那九十九步。」​
「傻瓜,你自己走那麼遠多累啊,而且你走得那麼慢,我要等好久才能見到你。​
我們一起走吧,用自己最快的速度,走到對方的身邊。」​
最美好的愛情,在於心疼、在於體諒、在於無論什麼時候,都會優先考慮你的感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少願
    少願
    從一開始單純的興趣,到現在起了以寫作謀生的念頭,如果每天都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辛苦一點也沒關係。 我很期待未來,期待著故事的走向,和你們一起。 生活很苦,希望這裏能帶給你一點溫柔。 只要是你,無論是什麼樣子的你,都會有人喜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