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你真的很好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總說著你不好!
你總說著我很討厭你!
你總說著我不愛你!
我很想很想大聲的告訴你:
「你很好!你是我這輩子遇過對我最好的人!」
IG: @bubu_writing
你知道嗎?
我特別特別的害怕乘電梯,坐飛機,住酒店。。。這都是我的「幽閉恐懼症」害的!從小,就被人嘲笑這樣子很奇怪!可是,你並沒有!我還記得每次你看到我害怕得緊張冒汗的樣子,你也會拖著我的手,像是要給我力量似的!
我還記得,我們第一次坐飛機,你比我還緊張呢!問我吃了藥沒有?能睡嗎?害怕嗎?你那擔心的眼神,不知為何卻讓我沒那麼害怕!也許,是愛情讓人勇敢起來!
你怎麼會不知道自己有多好?
「馬路如虎口」這句話,大概是和你在一起才懂的!一直視生命如草芥的我,習慣了跟車輛競賽似的,出過意外,留下疤痕,還是「勇往直前」!直到,遇到你,每次在我想衝過馬路的時候,你總是拉著我的手,安全的把我送到目的地!也許,對你來說是微不足道的事,對我來說卻是一件很窩心,又很安心的事!
你怎麼會不知道自己有多好?
我的身體一向也不好,我喜歡看中醫,可是十指不沾陽春水的我,煲藥對我來說太困難!你還會為我煲藥!我從不戒口,媽媽也經常罵我,只有你一直寵著我,帶我吃甜的、辣的、冰的。。。。。。
你怎麼會不知道自己有多好?
我很怕冷,卻獨獨喜愛冬天!我總想在外感受著冰冷的感覺!而我,也很愛美!總是不願意穿厚厚的衣服,而你總是說著:「我不冷!」,把外套都套在我身上!而你繼續抵抗寒冬,陪我夜行!
你怎麼會不知道自己有多好?
我很喜歡自駕遊,吃甜品,看夜景!你總帶著我周圍去,品嚐不同的美食和欣賞不同的風景!你還教會我很多夜蒲以外的知識。你總是不怕累的,陪著我,做我喜歡的事!
你怎麼會不知道自己有多好?
我很怕會飛的昆蟲,你總是一聽到我大叫,便第一時間衝到我身邊!保護著我!那種被重視和珍惜的感覺,讓我很有安全感!讓我感到我在你心目中,非常非常的重要!
你怎麼會不知道自己有多好?
我所談及的只是冰山一角而已!你為著這個家一直努力,我也看在眼裡,記在心中!你為著我和孩子一直努力著,我也是知道的!也感謝的!
你,真的很好!
BuBu
BuBu
我手寫我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