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咖時代 - 天鵝舞

2021/07/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幼稚園的時候我就知道,其實我沒有太多人管,因為我爸媽根本沒時間。
倒也不是完全放任,只是之間成了一個默契,不出大事其實不會了解我在學校到底幹了什麼事。其實我不覺得這是不好的教育,畢竟他們也是為了教育我在努力,況且我自認我活的好好的,只是我想記下我記得的時間點。
-
以前說過我小時候成績不好,但我很會跳舞,當時全班都要參加舞蹈表演,還記得我們跳的是有關天鵝的舞,其中有五隻黑天鵝,會是眾所矚目的主角,只能由前五名最好的學生擔任,而我是其中一隻。
-
這是當時少數獲得認可的表現,我非常興奮,也勤於練習。
-
時間來到表演當天,舞台下滿是家長,因為身為主角,我無瑕顧及台下觀眾,全神貫注的表演我那唯一出色的項目。
-
面帶專業的笑容,但其實神經緊繃,直到五隻黑天鵝一字排開,準備鞠躬敬禮,母親從側邊的入口,倉促的進入會場。
-
我之所以會記得這一刻,大可能因為我並非完美的演出,因為在鞠躬敬禮之後,我轉向了與大夥相反的方向。
或許是因為我突然發現
我媽有參與我的表演,只是她參加的是最後一幕
-
我想我能記到現在,可能多少有影響我非常深的一部分,但老實說我也覺得無妨,至少我沒有走歪。
我曾有 在混黑的朋友,我很喜歡他們,但我選擇不跟他們一起。
或許是運氣吧!我在需要自我面對選擇的時刻選對了選項。
人們真的該懂得謝天,至少我必須。
    一個門裡面一個文
    一個門裡面一個文
    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這裡記錄下我看到與經歷的一切 不是虛構是對生活的感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