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覺-->方格子模式探討

2021/07/0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主題: 直覺]
手機時好時壞有時可以充電
有時充不進電
---
此時Youtube流量+1, 387->388, 02:39
---
我現在找到方格子的留言了
方法在下面♤ ↓ ↓ ↓ ↓ ↓
----
他是在,方格子文章頁面的右手邊,

收藏
分享
[留言]
------------
其實這是一個[全新]的概念,
為什麼呢? 孩子的[資訊]不能等
--------
因為我的[傳統]思維,
認為說[留言],就[應該]是在文章的[正下方]
------
為什麼? 答: 直覺
那實際上我在方格子發文一段時間了
雖然0人贊助,覺得沮喪
但是同時也緊抓著這道光
浮木,除此別無他法
有時寫完文章,會想說,為何沒有[留言板]?
難道文章,寫完都不用開放[民眾]回覆[心得]?
(*待續)

3則留言


留言
分享
------------
其實這是一個[全新]的概念,
為什麼呢? 孩子的[資訊]不能等
--------
因為我的[傳統]思維,
認為說[留言],就[應該]是在文章的[正下方]
------
為什麼? 答: 直覺
那實際上我在方格子發文一段時間了
雖然0人贊助,覺得沮喪
但是同時也緊抓著這道光
浮木,除此別無他法
有時寫完文章,會想說,為何沒有[留言板]?
難道文章,寫完都不用開放[民眾]回覆[心得]?
(*待續)
想想,現實就是這樣吧,不能盡如人意..
也許沒有留言寫文章蠻可憐的
像處在一個[鏡中世界]
-------
就這樣繼續走走停停的po文...
直到有一天有人在我的文章點擊了

透過[小鈴鐺] 我得知了這[消息],
於是[連結]到點之人的個人頁面,
看一看他的文章...
隨便看看,突然發現有[留言]這東西
那也是一種[直覺]
----------
各位觀眾阿,本來你眼睛瞎了,
為何突然看的到了?
答:因為,[連結]
(此時Youtube流量+1, 387->388, 03:02,感謝斗內)
----------
[連結]方法:
我在我家的田種下地瓜葉,阡插了很多地瓜葉枝條,
那麼已經兩個月過去了吧,我只有在一開始十幾天,
澆水確保地瓜葉枝條-->有在長[新葉子],
[方法]很重要,一開始能活便能活,
這是[自然農法],因為還會下雨,
我種地瓜葉的地方是[旱田],也就是[完全沒有水源]
[完全沒有水源],還能活地瓜葉阿?
-------------------
待續...
(此時Youtube流量388-->391-->奇蹟 -->03 09)
(此時Youtube流量391-->399 +8 奇蹟 -->03 41)
---------------------
能阿..沒有水源,你要種活地瓜葉很簡單啊?
前提,我家田旁邊臨界是個山坡,簡單說是
[古早路],也就是公有林地-->是山路
那麼田旁邊,有一排的[雜木],
基於不是我家的[資產],
家人也不敢隨便[砍伐],因為可能會犯法
我就在這排[雜木]的旁邊,插枝條[扦插]仲下地瓜葉
為什麼呢?
[雜木]爭取了下雨的[機會]-->衝流量!
@@?
沒關係不懂不用直接懂?
靠[連結]
-----------------------------------
方法: 1. 插地瓜葉枝條在土裡
2. 插深還是插淺呢? 憑你[直覺]
3. 不可能一次就活全部拉
4. 不可能一次就成功拉
5. 然後呢? 對了忘了說
6. 插地瓜葉枝條的時候,你最好帶兩罐大罐礦泉水先
7. 插完枝條-->澆水阿
8. 澆水要很多嗎? 不用
9. 一枝條的地瓜葉只要幾滴水就好了
10. 為什麼? -->以色列[滴灌系統]
11. 不用解釋了-->道理一樣
12. 作法差很多
13. 然後地瓜葉**//看他心情就會活了
14. 還看夏季冬季//雨季沒雨季
--------------------------------------
(未登入one drive)
15. 所以我今天是要去給地瓜葉澆水
16. 一兩寶特瓶就夠了
17. 屬於我的[自然]耕作面積,並不大
18. 大小是相對的
19. 沒有為什麼? 除非你有了[土地權狀]
20. 否則只是[自然農法]
21. 可是我一點不貪心
22. 人只要吃幾片地瓜葉,便產生很多所需能量
23. 當然要有一些飯拉
(以上創作內容,喜歡可自由贊助)
(此時Youtube流量401-->404 +3 奇蹟 -->04: 26)
(此時Youtube流量404-->406 +2 奇蹟 -->04: 29)
-------------------------
你若想看到奇蹟-->先給地瓜葉幾滴水
掰 待續...

8則留言





留言


分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投資信用業餘興趣者
    投資信用業餘興趣者
    你好, 我的寫作價值在於 跳脫迴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